作者harisea (sdfwe)
看板WesternMusic
標題[閒聊] Lady Gaga 的Poker Face 好好聽喔 ><b
時間Sat Apr 4 16:58:45 2009
嘎嘎小姐的好聽
泡-泡-泡 泡咖啡 泡-泡-泡 咖啡噫~~
泡-泡-泡 泡咖啡 泡-泡-泡 咖啡噫~~
不過跟Jolin的花蝴蝶 聽起來蠻類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93.194
1F:推 lovebridget:逼逼~嘎嘎妹抄襲Jolin 04/04 17:49
2F:推 cgy0710:JOLIN請變出新招吧! = = 04/04 18:42
3F:推 chelseamiyu:泡-泡-泡 泡咖啡 XDDDD 04/04 19:20
4F:→ chelseamiyu:MV拍的也很酷 她的五官其實滿清秀的XDD 04/04 19:20
5F:推 fab5rocks:囧令 怎嚜能拿來跟嘎嘎比= = 04/04 20:13
6F:→ fab5rocks:囧令 "致敬"眾藝人 致很大 04/04 20:14
7F:推 weichlai:Lady GaGa英美通吃呢! 04/04 20:22
8F:推 syachien:我是沒有很喜歡炸蝦,但是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像 04/04 20:40
9F:→ syachien:不過拿他們兩個比好像有點.....囧 04/04 20:40
10F:→ kissahping:釣魚文?花蝴蝶是買外國曲來唱… 04/04 21:01
11F:推 maydayyuhan:這篇感覺狀況外? 04/04 23:17
12F:推 suede1237:超愛這首歌 04/05 11:12
14F:→ yeaiceourson:baby gaga 超可愛的 我快笑死^_____^ 04/05 12:30
15F:→ giveme520: 樓上影片....好可愛 04/05 15:07
16F:推 edwinchen:不要拿那種東西跟gaga比… 04/05 15:14
17F:→ u1302094:泡咖啡XD 04/05 16:32
18F:推 fab5rocks:樓上影片讓我想到Charlie.. 04/05 20:35
19F:推 shermantank: bit me.. 04/08 01:12
20F:推 gogogo12321:在香港服飾店幾乎都在放 04/08 20:49
22F:→ suweiQQ:聽膩的話聽電音版看看 YOUTUBE上這首算混最好的 04/12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