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danal (party for two )
看板WesternMusic
標題[資訊] 西洋音樂 2008年 Top 10
時間Tue Dec 30 19:00:06 2008
※ [本文轉錄自 share 看板]
作者: vidanal (party for two ) 看板: share
標題: [資訊] 西洋音樂2008年年終排行榜
時間: Tue Dec 30 18:56:57 2008
一共有 <Time>、<Billboard>、<Rolling Stone>和作者四項排名,
還有附上youtube連結,
喜歡西洋音樂的可以看一下。
http://cuemark.pixnet.net/blog/post/23966392
--
簡單小樂評,有空看看唄!
http://cuemark.pixnet.net/blog/category/1357918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2.188
※ 編輯: vidanal 來自: 61.229.142.188 (12/30 19:10)
1F:推 weichlai:最愛Billboard。 12/30 21:09
2F:推 Lovemei:狂推木下的"只是一場夢" MV和歌曲都真是太感人了~~~ 12/30 22:51
3F:推 braveshsu:其實我愛Carrie勝過Taylor好多 我愛鬼叫系的XD 12/31 00:34
4F:推 brooks:喜歡 Carrie +1 不過嗓子該休息一下了 12/31 01:35
5F:→ Sternenlicht:西音版人真好,都沒人說"這是來衝自己網址人氣"的... 12/31 08:39
6F:→ Lovemei:有要衝人氣哦XD完全沒注意 重點是它裡面內容也還不錯~ 12/31 13:27
7F:→ Lovemei:我也偏愛鬼叫系的 像木下 席琳 胖凱...等等XD 愛死囉!!! 12/31 13:28
8F:→ vidanal:鬼叫系的diva,我推Tina,Patti和Queen of Soul 12/31 15:20
9F:推 orangepekoe:鬼叫派的怎麼可以漏掉Chaka Khan!! XD 12/31 15:20
10F:推 braveshsu:Chaka Khan很棒啊 我很愛她跟瑪莉雞合唱的Disrespectful 12/31 21:04
11F:推 ahsien824:木下的MV那首真的超正點 (愛) 01/01 03:24
12F:推 john07:METALLICA太爽啦!!!一個第三一個第九,喔耶~~!!!哈哈哈!!! 01/01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