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0207 (嗚呼、青春の日々)
看板WesternMusic
標題[討論] Jason Mraz又被翻唱了 囧
時間Mon Dec 1 17:48:53 2008
http://mymedia.yam.com/m/2307934
我該說什麼呢
同一個歌手
二度翻唱
而且是超級無敵經典的Mr.Curisoty
(暈死)
--
寫字記錄感動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ick0207/
影像保存生活
http://www.wretch.cc/album/datori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6.67
1F:推 jcshie:恕我坦白......................他瘋了嗎 12/01 17:50
2F:→ RICK0207:是有沒有那麼難聽啊 我髒話都飆出來了 12/01 17:51
3F:推 nopeeking:謝謝地雷的警告 XD 12/01 17:52
4F:→ jcshie:聽不下去XDrz 12/01 17:52
5F:→ RICK0207:他哪來的勇氣二度翻唱啊囧 12/01 17:53
6F:推 beyplus:Just Loads of Shites!!!!(真好用的詞~~~~) 12/01 18:02
7F:→ beyplus:第二度? 那第一次是????? 12/01 18:02
8F:推 braveshsu:我沒有勇氣打開 但...二度翻唱 所以是陳曉東嗎? 12/01 18:04
9F:推 jcshie:Geek in the pink.. 12/01 18:05
11F:推 marsless:真的有夠難聽 還記得之前的翻唱我就已經聽不下去了 12/01 18:07
13F:→ RICK0207:沒想到之前那首也是我PO的 囧 12/01 18:10
14F:推 jcshie:一整個很可怕XDD 我有感受到他很喜歡JM 但可以停止這行為了 12/01 18:12
15F:→ jcshie:那MV讓我更想打他了.......... 12/01 18:12
16F:→ RICK0207:說不定他會是演唱會嘉賓喔 (丟螢光棒XD) 12/01 18:13
17F:推 beyplus:很想把他推入糞坑~~~越聽越火!!!!!是有買版權的嗎? 12/01 18:13
18F:推 jcshie:我也在想 正常創作人 會想聽到自己的歌被翻成這樣嗎= = 12/01 18:19
19F:推 HGWsusu:這位填詞人的水平真是令人無言... 12/01 19:03
20F:推 Doralice:看到二度翻唱就不想點進去了.... 12/01 19:11
21F:推 cosmmo:聽30秒就關掉了= = 12/01 19:33
22F:推 beurs:感覺兩首歌好像被玷汙了 好可憐喔... 12/01 19:42
23F:推 pxianp:e04!!! 有完沒完!!! 12/01 20:13
24F:→ pxianp:推 beurs 12/01 20:16
25F:推 stokely:天阿 好難聽喔...這位先生唱了都不會臉紅喔!! 12/01 20:18
26F:→ ian8275:好想打人~ 12/01 20:22
27F:推 sunrio:英文歌套進中文歌詞好怪喔!!!!! 12/01 20:49
28F:→ sunrio:我聽了20秒就快瘋了 很想罵髒話 12/01 20:50
29F:推 nevebritain:我已經罵了髒話了... 12/01 21:07
30F:→ pichun5:之前就聽過了..聽到時忍不住直罵髒話!!JM還真衰!! 12/01 21:40
31F:推 rainbowman:哈 聽完好想死~ 12/01 23:58
32F:推 shyshyly:樓上有聽完耶!佩服佩服! 12/02 00:07
33F:→ RICK0207:我也聽完了啊 12/02 00:12
34F:推 Uma:不好聽 12/02 00:15
35F:推 beyplus:上帝保佑...................我耳朵 12/02 00:21
36F:推 Huntermagic:這啥... 12/02 08:51
38F:→ RICK0207:連張爸都出來是怎樣XD 12/02 10:49
39F:推 hikkiyo:他好意思 12/02 19:56
40F:推 noapostle:詞填到滿出來了怎麼合律||Orz 12/12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