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1210 (de)
看板Wen-Shan
標題[問題] 想請問政大附近有燙髮比較有口碑的店嘛
時間Wed Mar 24 10:19:24 2010
想燙頭髮又怕燙壞
http://eladies.sina.com.cn/beauty/xiufa/p/2009/0620/1053880082_2.shtml
不知道文山區木柵這附近有沒有比較推薦的 家庭髮廊or連鎖店均可
我想燙成大波浪
想請問附近有推荐的造型師or店家嘛
不要那種---會一直跟顧客推銷染+燙只要2千或是其他高價護髮用品的店
因為我同學在新店近木柵的髮廊燙的 本來只想修瀏海花個300 造型師盧了快40分鐘
一直說染+燙只要2000 染黃看起來會比較年輕
我同學只有燙 燙完後髮質變的很差
瀏海.....剪不到一公分 有修跟沒修一樣
就是不要會一直跟顧客推銷染+燙 或是幾千的護髮身體乳的產品的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01.249.229
1F:→ i1210:就是第一張圖or第二張圖的那種 不知道有沒有人燙過 03/24 10:20
2F:→ i1210:不希望燙完像稻草 or像黑人捲 03/24 10:21
※ 編輯: i1210 來自: 122.201.249.229 (03/24 11:36)
3F:→ i1210:1500以下 03/24 12:51
4F:推 karenkao0330:有考慮台大附近的店嗎? 03/24 15:00
5F:→ karenkao0330:最近去了MT7 給設計師MAY用~~還蠻喜歡的且不會推薦 03/24 15:00
6F:→ karenkao0330:而且而且~現在去整理好像挺便宜的~~ 03/24 15:01
7F:→ i1210:台北剪個頭髮 超貴 屏東(屏女)超便宜只要80 03/24 15:50
8F:→ sandy199012:瀏海300也太貴!!!正常是50吧 03/29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