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hem (來含我小弟)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閒聊] 有夠可憐的PTT
時間Wed Jun 10 22:30:12 2026
※ 引述《sunnypili (晴天)》之銘言:
: ※ 引述《Mayhem (來含我小弟)》之銘言:
: : 我只有新北稍微樂觀一點點,只有一點點
: 我覺得基隆這次贏面比較大欸
怎麼說?我看謝罷免失敗就覺得沒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eird_Sound/M.1781101814.A.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