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hem (來含我小弟)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閒聊] 關於頭痛
時間Wed Jun 10 22:22:40 2026
※ 引述《UntiedDragon (ㄆㄆ)》之銘言:
: ※ 引述《Mayhem (來含我小弟)》之銘言:
: : 那個啥羅施粉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吃
: +1
: 而且那不是泡麵嗎?
: 康師傅這麼難吃都可以在中國爆紅回台灣
: 可想而知中國泡麵根本不能吃吧?
屎吃多了就覺得屎很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eird_Sound/M.1781101362.A.E0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