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tiedDragon (ㄆㄆ)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閒聊] 關於頭痛
時間Tue Jun 9 22:19:32 2026
※ 引述《Mayhem (來含我小弟)》之銘言:
: ※ 引述《sunnypili (晴天)》之銘言:
: : 但我覺得這種害怕是天生的 很難裝欸
: : 像我就是怕蛇 連看圖片都覺得很噁心很不想看到
: : 叫我裝不怕我都不行
: 很多女生看到蟑螂照片就開始尖叫了
今天早上看到巨人香蕉綠蟑螂
真的好綠!
--
驚!!!野外赫見龜頭!!!
http://imgur.com/A5dAE62
馬上轉頭,揚長而去
http://imgur.com/gy7ISvp http://imgur.com/2CDyF1i
http://imgur.com/HjFt2D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47.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eird_Sound/M.1781014774.A.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