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hem (來含我小弟)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閒聊] 關於頭痛
時間Tue Jun 9 21:50:07 2026
※ 引述《UntiedDragon (ㄆㄆ)》之銘言:
: ※ 引述《Mayhem (來含我小弟)》之銘言:
: : 這也太便宜,我算很喜歡吃虱目魚但魚頭我沒有特\別偏好
: 蝦仁飯20
: 魚頭一顆10元
: 魚頭基本上就不太有人要
: 我去布袋港也是常看到一盤幾十個虱目魚頭只要100
前陣子在樹林吃到一家虱目魚皮湯快要跟虱目魚肉湯差不多價錢
馬的魚皮售價明明比於受便宜很多,我自己在超市還會買來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4.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eird_Sound/M.1781013009.A.7D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