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pili (晴天)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閒聊] 關於頭痛
時間Mon Jun 8 17:40:27 2026
※ 引述《UntiedDragon (ㄆㄆ)》之銘言:
: ※ 引述《sunnypili (晴天)》之銘言:
: : 我覺得最近越來越多很像支那小吃或是餐廳??
: : 招牌都很醜 經過光聞到味道都很臭
: : 他們很愛開那種臭的食物 很噁心
: 支那賤畜
: 我這邊夜市前年開了家肉夾饃
: 還有賣滷味
: 滷味買過很多次還不錯
: 有次買肉夾饃超臭
: 查了一下才知道是中國來的
: 然後就再也不買了ㄆㄆ
它們很愛加一堆奇怪的調味廖 聞起來像熱熱的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56.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eird_Sound/M.1780911629.A.86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