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hem (來含我小弟)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閒聊] 好冷喔
時間Sun Jun 7 08:18:54 2026
※ 引述《UntiedDragon (ㄆㄆ)》之銘言:
: ※ 引述《nella (日日夜夜)》之銘言:
: : 其實就買儲熱式的,挑選合適大小的,掛浴室裡面就解決了(牆面總有空位吧)
: 一個人用儲熱式好像不太划算?
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4.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eird_Sound/M.1780791536.A.F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