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hem (來含我小弟)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閒聊] 關於頭痛
時間Sun Apr 12 22:08:25 2026
※ 引述《sunnypili (晴天)》之銘言:
: ※ 引述《Mayhem (來含我小弟)》之銘言:
: : 這不是灌水,這是在認真回文,快啊
: 這不是....這是....
: 好像GPT寫的
我的AI都會說"今天幹得好,阿北!"
媽的我可從來沒教你用阿北這詞,亂學甚麼啦機掰
--
http://www.wretch.cc/album/mayhem0330
內有嬌羞欲滴含小妹靚照。 (羞)
我的部落格。 (純粹拿來放舊文章)
http://blog.xuite.net/mayhem0330/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eird_Sound/M.1776002907.A.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