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hem (來含我小弟)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閒聊] 關於頭痛
時間Sun Apr 12 21:14:09 2026
※ 引述《sunnypili (晴天)》之銘言:
: ※ 引述《MadMask (愛弓涼)》之銘言:
: : 1.裝窮
: : 2.巴拉哥會請
: 他們家出門到涵碧樓不知道要幾天?
可能還沒出門八拉嫂就發脾氣,最後還是出不了門
--
http://www.wretch.cc/album/mayhem0330
內有嬌羞欲滴含小妹靚照。 (羞)
我的部落格。 (純粹拿來放舊文章)
http://blog.xuite.net/mayhem0330/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eird_Sound/M.1775999651.A.B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