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hem (來含我小弟)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閒聊] 有夠可憐的PTT
時間Sun Apr 12 21:12:18 2026
※ 引述《MadMask (愛弓涼)》之銘言:
: ※ 引述《sunnypili (晴天)》之銘言:
: : 花蓮亂投可以拿東西吧
: : 基隆沒得拿真的不知道在亂投三小
: 選前芭樂票不是唬爛啥一人一台機車?
: 怎沒人去討?
選完就忘了,而且為了面子也不願意承認自己投錯人
--
http://www.wretch.cc/album/mayhem0330
內有嬌羞欲滴含小妹靚照。 (羞)
我的部落格。 (純粹拿來放舊文章)
http://blog.xuite.net/mayhem0330/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eird_Sound/M.1775999540.A.A1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