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hem (來含我小弟)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閒聊] 好冷喔
時間Sat Apr 11 23:17:04 2026
※ 引述《nella (日日夜夜)》之銘言:
: ※ 引述《Mayhem (來含我小弟)》之銘言:
: : 我找時間較水電接明管就好
: : 我的後陽台(放瓦斯桶和熱水器)離浴室很近所以走明管不太影響
: : 只是隨便弄一下明管就要一萬六左右奔奔現在弄水電好貴
: 牆壁要铣洞?不然牽一根很近的明管不用這麼貴吧
一定要洗洞啊不然進不來
--
http://www.wretch.cc/album/mayhem0330
內有嬌羞欲滴含小妹靚照。 (羞)
我的部落格。 (純粹拿來放舊文章)
http://blog.xuite.net/mayhem0330/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5.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eird_Sound/M.1775920626.A.E6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