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hem (來含我小弟)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閒聊] 有夠可憐的PTT
時間Sat Apr 11 22:48:49 2026
※ 引述《MadMask (愛弓涼)》之銘言:
: ※ 引述《Mayhem (來含我小弟)》之銘言:
: : 我很少地震時逃生啊
: : 只是會看所在的地方有沒有東西會倒下來要不要換位置
: 我若在一樓的話會ㄆ出去屋外
我覺得地震要大到讓我想跑到戶外的機會也不多
--
http://www.wretch.cc/album/mayhem0330
內有嬌羞欲滴含小妹靚照。 (羞)
我的部落格。 (純粹拿來放舊文章)
http://blog.xuite.net/mayhem0330/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5.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eird_Sound/M.1775918931.A.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