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pili (晴天)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閒聊] 有夠可憐的PTT
時間Sat Apr 11 20:42:31 2026
※ 引述《MadMask (愛弓涼)》之銘言:
: ※ 引述《sunnypili (晴天)》之銘言:
: : ※ 引述《MadMask (愛弓涼)》之銘言:
: : : 花蓮正式更名為
: : : 花惹發克連這都投很爽
: : 花蓮亂投可以拿東西吧
: : 基隆沒得拿真的不知道在亂投三小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選前芭樂票不是唬爛啥一人一台機車?
: 怎沒人去討?
前面有講
懶得再回一次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71.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eird_Sound/M.1775911353.A.09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