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hem (來含我小弟)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閒聊] 關於頭痛
時間Sat Apr 11 16:19:24 2026
※ 引述《sunnypili (晴天)》之銘言:
: ※ 引述《MadMask (愛弓涼)》之銘言:
: : 這一個月來沒啥水啊應該兩小時內可灌完吧
: 每天花十分鐘其實很快
我現在要花好幾個鐘頭
幸好今天下午有點空檔可以灌,晚上要去看表演又沒空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mayhem0330
內有嬌羞欲滴含小妹靚照。 (羞)
我的部落格。 (純粹拿來放舊文章)
http://blog.xuite.net/mayhem0330/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4.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eird_Sound/M.1775895566.A.E3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