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CrossRoad (上站數/文章數>1是種恥辱)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吸雞勁歌金曲三角庫
時間Tue Jan 23 18:50:07 2007
※ 引述《SigiSamhain (小丑之花)》之銘言:
: ※ 引述《TheCrossRoad (上站數/文章數>1是種恥辱)》之銘言:
: : 日文歌
: : 忘記叫啥去了...
: : google一下或者去吐槽板應該可以找到不少資料
: 到底是抄曲還是抄歌詞?
: 抄曲的話就算了
: 因為我只是覺得歌詞很趣味 哈哈
我沒聽過原曲所以只有看歌詞對照
算有抄
但也不是照本宣科地抄
是整個模仿原詞手法改成台灣版本的戀愛症候群
--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6ujDRCi3Ig o/
\
\ o_
向猴魔致敬!!
╱/
↖/ \
\ \
╱\
Tributes to HOMO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