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giSamhain (小丑之花)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討論] 這個板的走向
時間Sun Jan 21 18:10:35 2007
基本上我贊同小含的意見
畢竟Ptt的風氣實在不太適合猴魔生存
既然你他媽的不會溼
那老子就不爽插
移到Ptt2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話題百無禁忌 爽!
--
Peace, Peace, she cannot hear
Lyre or sonnet,
All my life's buried here,
Heap earth upon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5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