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aour (備份的備份~)
看板Weird_Sound
標題Re: klayman快說明一下ㄎㄎ
時間Sun Jan 21 01:46:10 2007
※ 引述《beavbutt (ich Heisse Garm)》之銘言:
: ※ 引述《nella (日日夜夜)》之銘言:
: : 沒,只到基本理論部分
: 總覺得DSP念理論部分有種隔穴搔癢的感覺...
^^^^^^^^
那戴保險膜打砲又怎麼說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1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