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me (one shot one kill)
看板Web_Design
標題[問題] 字體排版建議
時間Mon Aug 22 15:05:37 2016
各位前輩好
在排版設計上遇到了一些問題
想請前輩指點
假設目前公司叫做WEBDESIGN 然後開發了一套系統Read PTT System (給內部使用)
在頁面設計上是要強調公司名稱還是System呢?
例如:
圖一:
http://i.imgur.com/xmW7w15.png
圖二:
http://i.imgur.com/NoakSa4.png
不知道怎麼決定,所以想請教版上前輩
感恩
--
114 > 112 bj4
melo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35.18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eb_Design/M.1471849541.A.2B1.html
1F:推 silhouettes: 推圖一 08/22 15:18
2F:→ silhouettes: 內部應該就不用再強調公司名字了吧 08/22 15:18
3F:推 sa0124: 我自己設計習慣大字放上面 小字放下面 覺得比較好看 如果 08/22 21:57
4F:→ sa0124: 是我會選你圖二的排版 但字要對調 上面放系統名 下面放公 08/22 21:57
5F:→ sa0124: 司名 下面的小字可以寬一點 08/22 21:57
6F:→ sa0124: 然後把整體放在左下角 應該不錯 08/22 21:58
等等來實作看看
7F:推 ian90911: 圖1一票 08/22 23:06
8F:推 blakechiang: 圖1一票 play商店的app名稱和開發商的比例如是 08/23 00:20
9F:推 ymcheung: 你的團隊裡面有說一句話就可以推翻全部的角色嗎? 08/23 02:55
老闆??不過因為是給內部用,功能面ok就ok了,版面設計不要太醜怪就好....
萬分感謝各位前輩指點
※ 編輯: ntme (59.127.235.183), 08/23/2016 08:17:42
10F:推 cck1: 圖1 08/23 10:52
11F:推 femlro: 1 08/23 12:56
12F:推 HenryLiKing: 小弟外行 不過我喜歡圖2~~ 08/24 08:28
13F:→ oToToT: 喜歡圖一XD 08/25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