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ho (luckyho)
看板WashingtonDC
標題有人可以介紹英文家教給我嗎?
時間Sun Jan 10 11:30:35 2010
我住在VA 的Sterling !誰有認識不錯的英文家教可以介紹給我的??
最好是美國人!!每小時的費用最好不要太貴^^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3.144.78.127
1F:推 gerkk:有些教會有免費的英文課喔 可以搜尋ESL+Church+"你的地區" 01/10 11:32
2F:推 anwalt:去大學裡面找研究生或大學生教你,一小時十五塊錢,就有一 01/11 02:48
3F:→ anwalt:堆人排隊要教你 01/11 02:48
4F:→ luckyho:哇~我可以試試看!謝謝上面兩位~叩謝!! 01/1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