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eshine (poe)
看板WashingtonDC
標題Re: 在DC找可一同旅遊的夥伴.
時間Fri Dec 25 04:41:58 2009
我簡單自我介紹,
男,30初,目前人在英國當交換學生,一月初想過去DC走走逛逛,到時若還有時間可能會到紐約逛逛
對於有歷史建築或博物館之類都很有興趣,如有其他想知道請在告訴我.謝謝.
※ 引述《poeshine (poe)》之銘言:
: 明年1月9-18日我會在DC旅遊,如有喜歡出來走走逛逛的伙伴,歡迎與我聯絡,可寄信到我信箱討論,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0.192.61.117
1F:推 OscarJeff:歡迎! 順便推薦一下Baltimore也有很多歷史建築和博物館 12/25 07:27
2F:→ OscarJeff:如果到時候決定要來的話可以跟我聯絡 我可以做導覽 12/25 07:28
3F:→ OscarJeff:如果有時間 Philly和Boston也都能走走 感受完整東岸風情 12/25 07:29
4F:→ poeshine:謝謝熱情的協助,我會記得跟你聯絡. 12/2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