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rewcj (andrew)
看板WashingtonDC
標題[租屋]徵求租屋02/2010~08/2010, Geroge Mason Fairfax附近
時間Mon Dec 21 13:07:39 2009
想請問各位
我是台灣碩士生 預計2010/02~2010/08會去George Mason University交換
不曉得是否有台灣的室友 住在附近 (距離GMU 約半小時內 均可接受)
且有空間可以合租 能否跟我聯絡
使用站內寄信
thanks
best regar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0.109
1F:推 gerkk:可以參考看看 2153篇 12/21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