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rmcrow (Narsil)
看板Wargaming
標題[WoWs] 提問 蒼鋼活動結束會刪船?
時間Sun Aug 14 01:04:02 2016
請教一下
前幾天看到有人說跟蒼藍鋼鐵的合作結束後
船跟艦長都會刪掉
我稍微查了一下都沒看到相關消息
有鄉民能解惑嗎?
--
醜小鴨變天鵝並不是牠有多努力
而是牠父母就是天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9.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71107854.A.916.html
1F:→ tsai150105 : 不續約就會砍,但會不會續約沒人知道,就這樣 08/14 01:15
現在狂練蒼鋼船 要是砍了普通船要從頭練啊~~ 尤其是艦長
2F:→ dx90c : 等到合作快結束你還在玩再來煩惱這問題吧 08/14 01:30
任務獎勵已經開始重複送船了 時間不知道還剩多少
3F:→ Despairile : 不續約我還是會繼續玩拉 很少這種海上遊戲 08/14 01:45
4F:→ Despairile : 語音的部份一定會有人去備份 不過船跟船長就XD 08/14 01:45
5F:推 risingmoon : 不續約就會刪嗎? 很多遊戲合作結束都不會刪啊 08/14 02:06
聽說是版權問題
6F:→ iqeqicq : 只有亞服有市場,其他服市場可不買帳…… 08/14 02:35
7F:→ iqeqicq : 補個幹你田中為何既不授權海外提督且不與WG合作 08/14 02:36
※ 編輯: stormcrow (118.170.29.52), 08/14/2016 03:11:43
8F:推 t43072000 : 我猜會補給你啦所以應該不用擔心 08/14 03:47
9F:→ t43072000 : 猜+應該 08/14 03:48
10F:→ GoodEnd : 會幫你直接在港口沈船 08/14 06:44
做個沈船特效 順便找聲優來配哀嚎跟告別式 好像不錯喔~
11F:推 ppnalan : 活動結束能把船位和艦長空位留下來就謝主隆恩了 08/14 07:48
12F:推 seannewlee : 給你錢你快刪,一堆沒技術的妙高煩死人了,現在開場 08/14 08:36
13F:→ seannewlee : 只要看到粉紅色的妙高幾乎就可以當作少一艘船 08/14 08:36
14F:推 kaouleah : 剛剛遇到個不會擺角的妙高穿了三個裝甲區 舒服 08/14 09:08
15F:推 iceyes : 能拿到獎品的應該也有一點水準吧 難道堆屍拿到的? 08/14 10:26
16F:→ ab4daa : 沒練CV到底要怎麼打T6+CV 50000傷害我也很想知道 08/14 10:30
17F:→ hitlerx : 練DD整場不管勝負就是貼邊去單抓對面CV...我就遇過 08/14 10:34
18F:推 egggg : 正常打打夠多場打CV50k傷不是問題的 08/14 10:45
所以大家認為T6 CV打50k傷害是標準嗎? 幸好我有達到
19F:推 gemboy : 艦隊收藏就算授權。也只能出艦長吧。船艦又沒特色 08/14 11:06
20F:→ gemboy : 除非真搞出人型艦娘 08/14 11:06
21F:推 gemboy : 不過搞出艦娘機率應該被雷打中還低 08/14 11:09
22F:推 kingade : 建個模組丟船上就會讓很多人高潮的 但是還是省省吧 08/14 11:24
23F:→ kingaden : ARP的智障已經夠多了 再來個艦收群誰受的了 08/14 11:24
別這樣 ARP也是有好艦長的
24F:推 iqeqicq : 隔壁棚都出義大利船了,WG為何遲遲不實裝啊(敲碗) 08/14 11:25
25F:→ iqeqicq : 義大利海軍有完整的BB/CA/DD,還有一艘CV 08/14 11:26
話說蘇聯的高階船是不是把冷戰前期的船拿來用啊? 二戰蘇聯船不多吧?
26F:→ iqeqicq : WG以後乾脆以自家銀河霸主為基礎,搞個星艦世界 08/14 11:28
27F:→ iqeqicq : 未來陸戰機甲比坦克還有搞頭…… 08/14 11:30
28F:→ iqeqicq : 蘇聯就一堆圖紙船啊,而且韓戰還是多半用二戰軍備 08/14 11:34
29F:→ iqeqicq : 恰巴耶夫1950服役、米哈1954年服役 08/14 11:35
半夜看iCHASE實況 蘇聯T10 DD跑得比島風還快 小弟我一整個淚流滿面
30F:推 egggg : 那個打T6CV50k傷是在說這次的妙高任務吧 08/14 11:38
獵殺DD那個?
31F:→ iqeqicq : 正史上蘇聯向美國租借了毛馬哈、向英國租借一艘BB 08/14 11:43
32F:→ iqeqicq : 戰後均歸還,並從義大利獲得賠償艦BB 08/14 11:44
33F:→ iqeqicq : 響的故事大家都知道,蘇聯還有一艘日本賠償的秋月 08/14 11:45
34F:→ iqeqicq : 級 08/14 11:45
35F:推 iqeqicq : 神風剛好本棚與隔壁棚同步實裝(無誤) 08/14 12:05
36F:推 YomiIsayama : 拜託別再跟蒼鋼一樣搞堆屍就能拿中高階船的活動... 08/14 13:09
37F:→ YomiIsayama : 已經太多0存在感的ARP金剛型跟專業送頭的ARP妙高型 08/14 13:10
38F:→ YomiIsayama : 拿到獎品的87%都是連一點水準都沒有無誤阿 08/14 13:12
39F:推 acidrain : 快出蘇聯T8金DD啊 08/14 13:13
40F:推 ginmokusei : T8金蘇驅...別府嗎 08/14 13:31
41F:推 iqeqicq : 結論:請入手青葉的提督儲值2000金買妙高的永久迷彩 08/14 13:52
42F:→ iqeqicq : 先前T8以上大造85折優惠可以當作提督努力爬的動力 08/14 13:53
43F:推 iqeqicq : 不知本版有艦C提督經歷過ARP合作的那段期間嗎? 08/14 13:57
44F:→ iqeqicq : 似乎是當ARP合作終止後可能因回收產生焦慮的源頭 08/14 13:58
45F:→ hollowland : ARP任務除了一開始的妙高金剛以外其實難度都還好.. 08/14 14:02
46F:→ hollowland : 這次的cv 50K是真的爛到有勝XD 但是多打還是能打到 08/14 14:03
47F:推 YomiIsayama : CV 50k要運氣 像昨天對面有台Lex熱點衝到B造福大眾 08/14 14:17
48F:→ YomiIsayama : 在B點忽然看到一台Lex只能讚嘆這真是佛心來的 08/14 14:18
49F:→ YomiIsayama : 可惜我只領到一萬多傷害她就被亂棒敲死了 08/14 14:20
50F:推 acidrain : CV五萬傷?三場以內就解決啦 比其他都簡單 08/14 14:43
51F:推 apaapa : 老蘇不要再千杯了 要醉了 你明明一場解決 08/14 16:28
52F:推 gemboy : 還是看駕駛員技術。跟船沒啥差別吧 08/14 19:04
53F:推 gemboy : 原金剛跟原妙高不會用造樣雷隊友 08/14 19:07
沒錯沒錯!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54F:推 moelin2007 : CV50K? 先拿RJ斬喘鳳先再來吃RJ 08/14 23:07
※ 編輯: stormcrow (118.170.29.52), 08/15/2016 01:23:07
55F:推 edward40812 : 還有I-401還沒出欸... 08/15 02:24
56F:→ horsedie : PTT思維:我以外的人都是智障海猴 08/15 11:16
57F:→ t43072000 : 是我隊友以外的都是怒伯包括我自己 08/15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