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ing 板


LINE

※ 引述《t43072000 (Bigoh)》之銘言: : 大給賀!!! : 小弟去年暑假期間玩了一陣子之後就沒完了(電腦大爆炸) : 前幾天又回鍋~~~ 請多指教 : 默默爬文幾天後感覺大家都好強阿 : 再回頭看看自己勝率不到五成 : 炮彈命中率才三成多(掩面) : 真慘ORZ : 現在有的船 : 日戰:金剛 : 當初買到白板扶桑出門被屌虐幾場之後就默默回去開金剛了 : 所以現在應該算是到金剛而已 : 日巡:古鷹 大坑終於被我填滿了 存經驗要爬到青葉 古鷹有20.3 2聯啦~ : 日航:瑞鳳 有龍鑲白板還沒出門過 瑞鳳超強的 : 日驅:峯風 (是這樣打嗎?)完全體 可惜沒有10KM雷了~ : 美巡:克里夫蘭 (爬出來神船之後就沒玩了) CV機歪人需要7.2 KM AA來拯救海猴 : 基本上等級就是T5 T6左右 : 想請問一下 : 1.海猴是什麼義思阿? 去年來逛板還沒看過的名詞 : 爬了一下說是餵魚的飼料 : 或是跑到海上開船的猴子 簡單講就是弱逼嗎? : 那我這海猴是當定了哈哈 對,海猴就是指noob,像我就是海猴中的海猴 : 2.請問大家船長都怎麼用 是一條線就一直用同一個嗎? : 還是會重練? : 還有第三排魚雷加速日驅到底該不該點 : 我點了之後好像都只能去刺刀了...... 看該船有沒有要留, 例如你想留台克里夫蘭當AA機歪人,papercola就用新艦長 : 3.請問怎麼練船長技能比較快 我都只有三階技能ORZ : 只有空母是四技的 P帳+經驗旗(5殺旗)+艦長經驗旗(6台 20%血傷旗) 就會練很快了 : 4.想買金幣船 看了一下推薦是 : 愛宕 (原來念ㄉㄤˋ阿 我以前都念ㄉㄞˋ) : 鐵必制 (我一開始以為北宅是北上還是北卡之類的...) : 默曼斯克 : 我想買愛宕>默曼斯克>鐵必制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推薦的 : 請問小弟我船大概都5階6階 除了莫曼斯克之外 : 買愛宕會不會被分房屌虐阿 : 還有買船是要去官網買嗎? 槓我好像錯過很多次特價 : 還有閃電 安山 洛陽之類的小弟我就不去肖想了 我是只有買北宅啦, 不過愛宕蠻推的,開了愛宕會覺得最上超弱的(X : 5.CV是不是跟一年前相比有大改過 感覺好像很少遇到空母 : 我的克里夫蘭 都沒遇到空母阿QWQ 當初被打飛機打得多慘 : 想報復社會一下都沒機會 找台空母組就好啦~~ 像這樣 http://imgur.com/a/fuseA : 上面是我爬了文之後還是有問題的地方 拜託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67.8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67870345.A.430.html
1F:推 Jyunyokaini : 你居然先發惹...我以為只有我看到欸QQ 07/07 13:48
我邊開船邊發 結果掉一隊FT 超傷心的
2F:推 t43072000 : 太鬼神了吧!!!! 爬了幾天也發現好多強者都自稱海 07/07 13:58
3F:→ t43072000 : 猴 要我這真海猴情何以堪... 07/07 13:59
我大嬸猴耶
4F:推 navalmouse : 越說自己是海猴的 就是假海猴 07/07 14:00
嗯嗯 像是AlfredXXX之類的
5F:推 Jyunyokaini : 像PO這篇的就是標準假猴CV機掰人(O 07/07 14:01
哈? 大嬸有點耳背
6F:→ navalmouse : 專門虐菜 破壞我們真海猴的遊戲體驗 07/07 14:02
嗯嗯 快nerf DD
7F:→ YomiIsayama : 假猴不可取 07/07 14:03
認同
8F:推 navalmouse : 開CV前要確認這隻假海猴在哪階虐 不跟掃射機歪人玩 07/07 14:04
嗯嗯
9F:→ t43072000 : 峯風沒10KM雷讓我覺得好不適應... 07/07 14:06
10F:推 Jyunyokaini : 給你10KM你也不定丟的到人 乖乖站領比較實際 07/07 14:10
11F:→ t43072000 : 我當初都會去丟傻傻的戰艦啦 現在就比較刺刀一點 07/07 14:13
※ 編輯: Neight (118.169.167.86), 07/07/2016 14:26:09
12F:→ aster111598 : 現在島風很不好過,建議玩隔壁的美驅....幫自己QQ 07/07 14:23
13F:推 Jyunyokaini : 還可以玩哈巴阿 超猛的欸 07/07 14:24
14F:推 t43072000 : 俄驅是不是比較好啊? 07/07 14:29
15F:→ disciple2 : 玩WOWS一定要開CV啊~~ 07/07 14:31
16F:推 navalmouse : 玩WOWS一定要燒濃湯~~ 07/07 14:36
17F:推 ray1478953 : 俄驅現在強勢中 07/07 14:36
18F:推 navalmouse : 假猴特 四季在排名戰用飛龍排 看你要不要去打 07/07 15:05
19F:推 t43072000 : 感謝奈特大大carry整晚躺著都可以贏 07/08 03: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