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30431 (30431-10年以來始終如一)
看板Wargaming
標題[心得] 40t退伍囉!法國 9階 中坦 B.C 25t AP
時間Sat Jul 2 00:08:11 2016
這是9階中坦Lorraine 40t
http://i.imgur.com/MlLKSxP.jpg
http://i.imgur.com/qmNCrWN.jpg
我沒有這台車,只能用預覽方式看數據
WG似乎有意要把法國彈匣車線統一化(雖說上一次的Grile15是最跳痛的一台車)
所以換成了Bat.-Chatillon 25t AP (b.c 25t AP)
b.c 25t AP是1951開發的版本,但是開發計畫被中止了
而10階的b.c 25t屬於1954年最終開發完成的版本
http://i.imgur.com/vdo4C1H.jpg
http://i.imgur.com/U9n904I.jpg
第一個一定會問的是:科技樹有什麼變化?
砲管:90白板砲與100頂砲跟原本40t是同砲管,多出了一管90二砲
其中100頂砲同樣只要有從AMX 50 100點開即可通用
無線電不變
引擎:原本為500匹馬力、頂引擎是575批馬力(只需9200經驗即可點開)
履帶:頂履帶跟40t同樣需要24000經驗,就算沒先點履帶,其他頂裝備能裝上直接上場
火力:
http://i.imgur.com/R0Vidnl.jpg
http://i.imgur.com/2PJLQc9.jpg
http://i.imgur.com/CMVAxwo.jpg
法國彈匣車一貫的特點就是:爆發力強、填裝久、攜彈少
這次的25t AP也不例外
雖說砲管沒有變化,但是除了2管90砲可帶42發砲彈,100頂砲
卻只能帶30發
這意味著總平均傷害
只能打到9000傷,相當於大約4~5台10階車的血量
換句話說,當局勢呈現一面倒時,除非有殘存隊友協助,否則無力單獨扭轉局勢
好在100頂砲有延續40t同樣的砲控,準度上不會有太大影響,穿深也不用擔心
相反的我原本想試著拿90二砲(穿深AP 200/ HEAT 250)提高容錯率,但是砲控太爛
而且以火力支援定位下表現很差;換句話說,當開過AMX 50 100的且已點開100頂砲
90二砲根本是可有可無
裝甲:
http://i.imgur.com/RP5CTsT.jpg
法國彈匣車一貫的特點就是:紙裝甲
雖說25t AP可以預料到沒裝甲,但是他的裝甲爛到連AMX 1390都不如
http://i.imgur.com/FTAe9no.jpg
http://i.imgur.com/L9xeHWu.jpg
而體型上跟1390非常相近,也可以說他是長大後的1390
標準的"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機動:
雖說有根據史實上
時速來到了65/20,
推重比卻不高,要在第一時間搶到戰線也頗不簡單
然而
車體旋轉卻意外的非常靈活,利用甩尾可以輕鬆反擊來襲的敵人;但是
砲塔旋轉卻
不怎麼快,時常會發生甩尾時砲塔跟不上車體的速度。
隱蔽:
與前後的8跟10階車相較之下,這台是"標準"的定偵車,在不開火的情況下相當於10階25t
甚至在300m情況下敵人也不一定看的到,但是!這一切僅限於
"開火前"
開火後 就完完全全的見光死了!
跟重坦開火後的隱蔽沒兩樣,這是一大致命缺點
視野:
還有一大致命缺點,就是:視野爛!只有380m
當:
AMX 12t 380m
AMX 1375 390m
AMX 1390 400m
bc 25t AP 380m
bc 25t 400m
突然到9階視野被大砍實在令人跳痛
這造就了一個矛盾點:是標準的定偵車,卻沒有相對的視野
敵人看不到你,你也看不到敵人
如果不依賴技能、裝備改善,將會被10階驅逐車視野壓制
被驅逐車視野壓制可不是鬧著玩的!
http://i.imgur.com/oQIKhWR.jpg
這是我實戰所用的技能/物品(加強準度與視野)
如不使用黑咖啡(消耗品),視野是438m
實戰影片:
(黑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EbzLM-VAfs
(游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cP_h1LMc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b7XTZMrZ8
(偵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62tEyjlso
後記:
http://i.imgur.com/el4Sk4o.jpg
http://i.imgur.com/1Yi3N8y.jpg
http://i.imgur.com/qSZMVaj.jpg
FV215b 183終於HD化了,頭也被強化了 原:254/101/76 HD:254/177/31
不過他的頭似乎變大了.....是我的錯覺嗎?
http://i.imgur.com/QLNkQTm.jpg
我是不懂M18重新HD化有何意義....就只是多了幾顆鋼盔跟背包,車身還多了履帶片
弄到貼圖全都換位,這也意味著我自己用的塗裝又要重新設計.....煩捏~~~~~
報告完畢
--
1F:推 wacat : 壓力山大是什麼鬼 05/23 13:28
2F:推 stu87616 : ASUS在風扇口周圍佈滿了LED燈條 戳到笑點05/23 13:29
3F:推 Harrywu119 : 戳中我小穴XDD05/23 13:29
4F:→ Harrywu119 : 我是說 笑穴05/23 13: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39.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67389297.A.C56.html
※ 編輯: s30431 (36.232.39.14), 07/02/2016 00:12:34
5F:推 ccc101419 : 推 07/02 00:18
6F:推 youk3773 : 183變好醜 07/02 01:16
7F:→ andy455686 : 還是升amx30吧 07/02 01:27
8F:推 DHXD : 其實這車罪最哭爸的問題是整條線前後幾台車都是三 07/02 03:14
9F:→ DHXD : 個組員,這台有四個...有BIA的人會很麻煩 07/02 03:14
10F:→ DHXD : 或者三組員的炮手有練成裝填手技能的話會沒用,因 07/02 03:17
11F:→ DHXD : 為在AP上炮手並沒有兼職裝填手 07/02 03:17
有人說4個組員的問題好像會再修改,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了
12F:噓 hao1992 : 看到DH提醒 才想到我的女性組員在洛林上面......... 07/02 04:06
13F:推 XDGC : 同樓上 07/02 07:55
所以說趕快升上25t轉走吧
14F:推 losmith : 如果是車體改小,維持40T的火力配置就挺好的,可惜 07/02 11:56
※ 編輯: s30431 (36.232.39.14), 07/02/2016 12:25:28
15F:推 xul327 : 數據沒改的話 是糞車 彈量比50100 1390還少 失望 07/02 16:59
16F:推 EXZUSIC : 長裝填多五秒 07/02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