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it (猴子)
看板Wargaming
標題[WOT] 問題 WoTLauncher Critical Error
時間Mon Jun 20 03:31:17 2016
大家好
最近想要回鍋玩一下WOT
重新從官方網站下載了安裝檔
結果連更新視窗都打不開
無限迴圈下面錯誤
https://i.ytimg.com/vi/wgKezSdFsRs/hqdefault.jpg
an unhandled exception is occured
我上網找中文跟英文的論壇
說是IE11的問題
我更新IE11以及WIN7所有的更新檔
重開了N次
還是不給執行
請問有沒有其它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72.129.15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66364680.A.8E7.html
1F:推 smkingpk : 用其他瀏覽器載看看?火狐或google chrome 06/20 05:44
2F:推 Atima : 真的不在意的話可以直接把遊戲真的拷貝過去試試看 06/20 08:30
3F:→ s30431 : 你有裝C++嗎?沒有的話先去裝一個2008或2010版本的 06/20 09:13
4F:→ s30431 : 然後再裝一個叫作"MSXML 4.0 SP3" 06/20 09:16
5F:→ s30431 : 上述裝完後重開機 06/20 09:16
6F:→ darit : 按照樓上S大裝了 還是不行 我覺得我的WIN7大概壞了 06/20 10:51
7F:→ darit : 現在在想要不要裝WIN10賭賭看... 06/20 11:01
8F:→ s30431 : DirectX 11更新過了沒? 06/20 11:29
9F:推 eyes8168 : 其實他連啟動器都打不開不會是DX11的問題... 06/20 11:43
10F:推 eyes8168 : 遊戲安裝路徑下會有一個log檔案,或許可以幫你 06/20 11:47
11F:→ eyes8168 : WOT最低需求是DirectX9.0c,但你的問題應該是安裝 06/20 11:49
12F:→ eyes8168 : 不完全,這個問題先排除,可以更新後再來弄DX 06/20 11:50
13F:→ eyes8168 : 或著直接把log寄給客服請他幫你除錯應該比較快 06/20 11:50
14F:推 dx90c : 叫我嗎?(誤 06/20 15:57
我連log檔都無法產出 目錄下也沒有log檔
https://imgur.com/1oYYPWR
就是這樣而已...
※ 編輯: darit (45.72.129.155), 06/20/2016 20:43:56
15F:推 eyes8168 : 居然log還沒產出就掛了,重安裝不行的話就只能找客服 06/20 21:37
16F:→ eyes8168 : 填寫張回報單尋求技術支援吧 06/20 21:37
17F:→ stonecoldii : 試試看把所有防毒關掉 06/20 22:35
18F:→ darit : 填了回報單 等有後續再上來跟大家報告 06/20 23:11
更新一下 我昨天升WIN10後就解決了
※ 編輯: darit (45.72.199.83), 07/05/2016 19: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