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Craft (WOT NA 怒伯)
看板Wargaming
標題[問題] 通訊軟體選擇?
時間Sat Jun 11 05:07:45 2016
之前主要都用raidcall
可是最近raidcall好像有點怪
有時候會變成單方通訊,通話品質不太穩定
現在公會有在用team speak
介面我不是很習慣,用的次數不多,還沒發現有什麼問題
不知道板友們使用的經驗如何?
有沒有其他推薦的遊戲語音通訊軟體?
不用花俏功能,只要platoon三個人可以順利溝通就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3.118.45.1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65592868.A.DED.html
1F:推 michael00316: curse 06/11 05:28
2F:→ michael00316: 免註冊免安裝 我喜歡 06/11 05:29
4F:→ michael00316: Discord看起來也很好用 一進去想看到的功能都有 06/11 05:55
謝謝兩位
我先來試試
5F:→ drift024 : 這篇文章跟WG版的關係是? 06/11 07:10
6F:推 smokerog : discord不錯用 不過server新加坡沒美西穩 06/11 08:35
7F:推 larailing : 戳排用通訊軟體 06/11 08:46
8F:推 alex94539 : 推聊聊 06/11 09:38
9F:→ a601401 : facetime(? 06/11 09:40
10F:推 LyingOtaku : 果斷curse 06/11 10:26
11F:推 panzerkatze : Skype 就很好用了 06/11 10:35
12F:推 kevindump : Skype越來越爛 06/11 10:38
※ 編輯: PttCraft (23.118.45.153), 06/11/2016 11:00:14
13F:推 patvessel : 被微軟接收後skype越來越糟 有時還會跟chrome衝突 06/11 11:57
14F:→ z97538001 : discord常常斷語音頻或者變成300ping以上 06/11 12:08
15F:→ z97538001 : 美西跟新加坡都會 還有按鍵發話偶爾會卡住 06/11 12:09
16F:→ z97538001 : 會出現鬆開按鍵了但是程式判定還是按下去的狀況 06/11 12:10
17F:→ z97538001 : 比RC好的地方在於沒廣告跟莫名其妙的遊戲大廳 06/11 12:11
18F:→ z97538001 : 常常晚上打的不建議使用,因為伺服特別容易炸 06/11 12:12
19F:→ z97538001 : 另外家裡有人的也不建議 如上所說的超會漏音 06/11 12:13
20F:→ z97538001 : 當然不像我一樣覺得漏音很羞恥(?)的倒是沒關係... 06/11 12:14
21F:→ goldensnitch: 漏尿 06/11 12:27
22F:→ goldensnitch: Curse Voice 試試 06/11 12:32
23F:推 uuuujoe : CURSE不錯 06/11 14:01
24F:推 patvessel : Discord只能等等看會不會兌現台灣server的承諾吧w 06/11 18:17
25F:推 skoal0919 : curse不錯用 06/11 18:22
26F:推 iuytjhgf : team speak 自己架 最穩 06/12 01:30
27F:推 inking : Curse! 06/12 11:57
28F:推 hitlerx : Explosion! 06/12 17:03
29F:推 max199083 : curse+1 06/14 21:46
謝謝
目前為止curse滿好用的
※ 編輯: PttCraft (23.118.45.153), 06/16/2016 09:09:33
30F:推 sakurax5 : 感謝原PO發問,和以上推文的大家,感恩。 01/19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