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densnitch (金探子)
看板Wargaming
標題[閒聊] 如果台灣有這種活動就好了
時間Tue Jun 7 00:34:15 2016
不管是台北還是高雄的WG活動
大概都是靜態參觀戰車"殼"
如果真的想推動募兵制 還是得像這樣的活動才夠宣傳
對於沒當過兵的民眾也才是比較好的 有吸引力的軍事教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26B72VGHiY
打50機真的很爽 磅梆鎊3連發 40榴都打閃光彈反而沒那種震撼度
演習的時候連長還告誡我們 "音效"就靠你們了
之前靶場還打到燒起來 出動消防車灌救(誰叫他們是發曳光彈下來-.-)
WOT也沒有想過 根據地戰鬥出個隨伴步兵的補給啊
就像空襲 火炮支援的消耗品那樣
射小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42.5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65230860.A.674.html
1F:推 Neight : 求航空魚雷投彈實際體驗...(然後就被AA打下來了 06/07 00:37
2F:推 kazanesou : 噠噠噠噠噠噠☜(‧∀‧☜) 06/07 01:07
3F:→ drift024 : 所以你簽下去了? 06/07 05:35
4F:→ andyeva : 別想不開...我開戰車的 跟你所想的完全不同 06/07 07:30
5F:推 GilGalad : 讓我想到QB有寄信邀請他的訂閱乾爹乾姐一起到tankfe 06/07 07:53
6F:→ GilGalad : st2016同樂 可惜遠在地球另一邊 06/07 07:53
7F:推 gamania54088: 音效可以靠自走炮好像也不錯 06/07 09:05
8F:→ goldensnitch: 體驗是一回事 簽下去就算了 06/07 09:30
9F:推 googleandapp: 學日本的年度"富士軍演",每年漢光時找一天做公開演 06/07 10:13
10F:→ googleandapp: 富士軍演每年門票都搶破頭。 06/07 10:14
13F:→ bluedolphin : 我只當臨時乘客坐過戰車 06/07 11:09
14F:→ bluedolphin : 當兵都避之唯恐不及的步炮裝 別傻傻真去當了 06/07 11:09
15F:→ bluedolphin : 要享受真的去看航空展/開放基地就好 老美老日的都可 06/07 11:10
16F:→ catmeat777 : 加入裝甲,可以開T10的車喔 06/07 17:05
17F:→ lsslss : 體驗營還OK啦 簽下去就只會有寫不完的保15002表 06/07 17:33
18F:推 c60203 : 醒醒吧 坐在冷氣房打wot就好 坦克沒冷氣的 06/07 18:24
19F:→ c60203 : 國軍可以配合清潔公司 保全公司還有油漆商做招募說 06/07 18:25
20F:→ c60203 : 明 06/07 18:25
21F:推 HanaIro : 可以學日本開放軍艦登艦(去過舞鶴和佐世保都有登過 06/07 19:05
22F:→ HanaIro : 艦 06/07 19:05
23F:推 googleandapp: 海自有讓民眾登艦出海晃一圈再回港的體驗活動 06/07 19:19
24F:推 motorone : 我只上過AAV7.... 06/08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