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cksold (廣東四大狀師-舉人方唐鏡)
看板Wargaming
標題[WoWs] 扶桑升到長門有注意事項嗎
時間Tue May 24 00:21:13 2016
玩扶桑一陣子了
雖然玩起來不是什麼超級戰艦
但是好歹數據都在亞服平均之上
最近看了經驗值差不多可以升級了
想請問一下從扶桑升到升到長門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目前只知道長門炮比較少,但是口徑變410(對410也沒什麼概念)
主要是怕剛上去還要自己摸索,導致慘賠
畢竟本猴實力很差,賺錢能力有限
所以特地來向置底高玩們請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97.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64020477.A.0E1.html
1F:推 doroneko : 首先呢 要用FE跳過白板 艦長要重訓完 05/24 00:25
2F:→ doroneko : 然後保佑沒有CV或對方CV是弱智(ry 05/24 00:25
3F:→ racksold : 這是一定der 05/24 00:26
4F:推 YomiIsayama : AA要BUFF了 05/24 00:26
5F:→ YomiIsayama : 不然現在這AA根本是水槍 連T5飛機都打不掉 05/24 00:27
6F:→ YomiIsayama : 注意事項就 瞄準要瞄比扶桑稍微高一點 05/24 00:28
7F:→ YomiIsayama : 還有副砲很強 被DD/CA刺刀或跟BB頭對頭一定要指定 05/24 00:29
8F:→ YomiIsayama : 常常有奇效 05/24 00:29
9F:推 langeo : 扶桑留著賺錢阿 05/24 00:40
10F:→ langeo : 長門玩起來還滿快樂的 41砲打七階場的船都很快樂 05/24 00:41
11F:推 alcloth : 就30等可以改造成長門改 長門改一開始就有410雙主 05/24 01:22
12F:→ alcloth : 砲 可以連打兩次很好用這樣! 05/24 01:22
13F:推 tpakiller : 樓上,然後是不是還可以裝試製51連裝砲? 05/24 03:03
14F:推 peaceever : 過重 在12艘聯合艦隊打不準...所以要發戒指練到155 05/24 03:07
15F:→ hollowland : 51的過重終於加回來了嗎 印象中之前不是無懲罰神砲 05/24 03:12
16F:→ peaceever : I'm sorry 其實我不知道51有沒有過重 05/24 04:05
17F:推 ppnalan : 記得把消耗品觀測機換戰鬥機防空吧 05/24 07:47
18F:推 NineGon : 上面把其他遊戲亂入進來會誤導新手玩家吧 =___=a 05/24 08:00
19F:推 ray1478953 : 也不至於誤導吧 都爬到長門了 05/24 08:30
20F:推 disciple2 : 所以快裝上51砲吧(? 05/24 09:11
21F:推 apaapa : 有很多人爬到大和也不知道按w是前進啊 05/24 09:12
22F:→ freezeraven : 阿帕你這怒伯你懂個屁,巡洋驅逐航母這麼強勢,你要 05/24 09:17
23F:→ freezeraven : 我這麼尊貴的大和紆尊降貴按w去吃HE,去吃魚雷,去 05/24 09:17
24F:→ freezeraven : 吃空襲嗎?果然是怒伯的想法,你知道我轉舵很慢嗎? 05/24 09:18
25F:→ freezeraven : 你知道我損管需要時間CD嗎?你知道我補包被nerf了嗎 05/24 09:18
26F:→ freezeraven : ?你知道我就算不沉船修理費也和Leon的薪水一樣高嗎 05/24 09:19
27F:→ freezeraven : ?你這怒伯什麼都不知道嘛,發什麼言,菜逼巴。 05/24 09:19
28F:推 Pegasus99 : 里昂又中槍啦 人家老闆都變殭屍了欠薪QQ喔 05/24 09:22
29F:推 apaapa : 對不起 我沒開過大和 我是業代腐利認證的怒伯(灑花 05/24 09:26
30F:→ freezeraven : 你才業代,你全家都業代! 05/24 09:31
31F:推 doroneko : 阿帕妳還太嫩 腐粒上次說找阿貓就別找我(ry 05/24 10:55
32F:→ freezeraven : 我是說你的roon,真的有夠難配合... 05/24 10:56
33F:→ doroneko : (掛繩 05/24 10:56
34F:→ doroneko : 貓咪都很任性嘛 ㄟ(  ̄ー ̄)ㄏ 05/24 10:57
35F:→ freezeraven : 你這樣根本發揮不了roon的火力啊 -_,-" 05/24 10:58
36F:推 doroneko : 怒博也想開德巡阿 等HE buff後看我燒她媽的 05/24 11:00
37F:推 balsr : 要燒他全家開藏王不是比較好XD 05/24 11:06
38F:推 doroneko : 藏王射很慢阿 而且我喜歡看流星雨(? 05/24 11:09
39F:→ balsr : 德巡的浪漫不就AP嗎 HE什麼的都是邪道 05/24 11:12
40F:→ iqeqicq : HE專打DD啊,剪刀石頭布官方PV顯示CA吃DD是鐵律 05/24 11:14
41F:推 doroneko : 我發現我砲術太差...ap發揮不出真價 05/24 11:15
42F:→ iqeqicq : 但影片中是最上的203砲幹掉美帝DD,還記得吧? 05/24 11:15
43F:推 balsr : 德巡的he真的糞 太依賴根本自廢武功 05/24 11:20
44F:推 doroneko : AP有時候很吃運阿 她開心時打大和都能一輪一萬 05/24 11:21
45F:→ doroneko : 然後下一輪彈光光 -w-" 05/24 11:22
46F:推 balsr : 德巡還是主要找CA下手吧 BB看情況吧 05/24 11:25
47F:→ balsr : 現在有公布he要調高多少嗎? 05/24 11:27
48F:推 doroneko : CA都鐵頭阿 只有BB是吾之好友 05/24 11:27
49F:→ freezeraven : 傷害怒升200,點火率怒升2% 05/24 11:29
50F:推 balsr : 所以說那個德BB呢 05/24 11:30
51F:→ freezeraven : 暑假 05/24 11:32
52F:推 homer00 : 樓都歪了 05/24 12:47
53F:→ iqeqicq : 扶桑表示:我還真的樓歪了(茶) 05/24 12:55
54F:推 Pegasus99 : 你看看我的樓已經這麼高 這麼歪了(?) 05/24 13:06
55F:推 apaapa : 昨天我鐵必打擺橫魯恩過穿 他打我肚子五千 超贛 05/24 13:27
56F:→ kimwang : 我昨天用雞翅拿AP戳北宅肚子都有4千了 05/24 15:30
57F:→ kimwang : 然後北宅打我頭還聽到彈掉的聲音w 05/24 15:30
58F:推 cyhscat : 鐵必制打魯恩應該是不會過穿啦 05/24 15:38
59F:→ cyhscat : 判定打到上層建築的機會比較大 05/24 15:38
60F:→ hollowland : 我用雞翅戳北宅肚子看過五位數 05/24 17:45
61F:→ kimwang : 近距離戳嗎? 05/24 18:01
62F:→ hollowland : 5~8KM左右吧 05/24 19:25
63F:推 s10113531 : 長門就是用滿滿的副炮填滿DD的身體 05/25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