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kerog (煙賊)
看板Wargaming
標題Re: [心得] 新手問題 日戰艦or美戰艦 dochi?
時間Sat May 7 16:10:17 2016
: 想問
: 美戰or日戰 到底練哪一個好?
: 五階練到七八九階要多九?
先說本海猴日本玩到Fuso、美國玩到Iowa
個人覺得日戰比較好啦
畢竟現在的高階戰鬥中戰艦見面就是跳恰恰然後互尻頭
以我開Iowa跟Yamato互尻的經驗
Yamato能尻我頭,我只能幫她抓抓癢
而且美國的砲比日本的砲還散
北卡未升射程可打21.1KM 偏差271公尺
天城升了射程可打19.9KM 偏差227公尺
T9、T10日本準度也是勝
美國只贏在防空砲超級猛
我的北卡平均每場尻下13架飛機(有進階射擊)
但到了T9、10場,航母看你不爽硬投你還是要吃雷啦
最後五階練到七八九階要多久
看你有無時間、P帳、旗子跟個人技巧
以我最近練蘇巡(有P帳、旗子)
從剛開蘇巡那天開始練
平均每天打個5~8場
一個禮拜前才練到T9船
大概要練個一個月
當然你有課金之力的話直接就能玩到大和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51.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62608623.A.126.html
1F:推 glory5566 : 硬投IOWA就算投的出去飛機也回不去吧? 05/07 16:47
2F:→ glory5566 : 除非是雙CV四隊以上飛機丟你 05/07 16:47
可是我Iowa場均飛機才5耶...雖然才69場 不過感覺沒很能打飛機
當然不排除跟我猴有關係
3F:推 s800525 : 高階場CV都挑日BB先投,美BB就像穿了隱形斗篷 05/07 16:59
4F:→ s800525 : 還有十街場真的不好玩,從頭龜到底,一直在玩20公里 05/07 16:59
5F:→ s800525 : 信仰射擊,之後被摸到旁邊的島風黑雷,體驗超差 05/07 17:00
6F:推 glory5566 : 我是全部配件+船長天賦都是防空相關啦@@ 05/07 17:07
我只裝了防空砲射程+進階射擊
7F:推 cjwgary : 中低階中 身為唯一有步拿IOWA跟大和互尻.. 你拿HE砸 05/07 17:28
8F:→ cjwgary : 他可能還比較痛 05/07 17:28
9F:→ cjwgary : 沒刪到之前的字.... 05/07 17:29
會拿Iowa說是因為我只有IowaXD,但是砲跟蒙大拿同款
※ 編輯: smokerog (114.36.51.30), 05/07/2016 17:36:26
10F:推 cjwgary : 我的意思是 在460面前 眾生平等 除非有一天WG改動ov 05/07 17:41
11F:→ cjwgary : ermatch機制 不然大和就是能穿大拿 但大拿不行 05/07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