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elyboy616 (祝妳考試順利)
看板Wargaming
標題[問題] 個人任務4000偵傷要怎麼解阿
時間Mon May 2 23:41:53 2016
現在第一個個人任務只剩HT、TD、LT的最後一個了
分別為6000傷害總和 (造成的傷害+阻擋傷害+被受到的傷害)
造成3000傷害
造成4000偵傷
HT的那個目前是打算用WZ-111解
TD的那個打算是用地獄貓解
LT那個就沒有頭緒了
因為不含自己的攻擊傷害
所以常常發生自己攻擊+偵傷可以超過4000
但是自己造成的傷害有1000多...
想問問LT的個人任務有沒有撇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49.6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62203717.A.745.html
1F:推 holypaul : 馬林若夫卡 跟 普羅若夫卡 就這兩張可以一萬偵察傷 05/02 23:47
2F:→ holypaul : 點位的話 去WOTREPLAY選偵察傷害的 看一下就知道 05/02 23:48
3F:→ holypaul : 這禮拜才剛解出t55a lol 05/02 23:48
現在比較能看得LT
只有七階德國LT、國產車和T37
其他的部分就......
※ 編輯: lonelyboy616 (114.38.149.67), 05/02/2016 23:50:04
4F:推 HcaS : 我是用德國猛犬解的.重複解了幾次 05/02 23:50
5F:→ HcaS : 就蹲好蹲滿.不要亂開砲.地圖也比較死.就那幾張才有 05/02 23:51
6F:→ HcaS : 機會.另一方面還要考量到你隊友的智商.夠高的話甚至 05/02 23:51
7F:→ HcaS : 不用亮到太多車就超過4000了 05/02 23:52
8F:→ HcaS : 然後有xvm就看一下對面LT玩得如何.很猴的話就可以 05/02 23:52
9F:→ HcaS : 試試跑一些很有挑戰性的點位.對面都很強的話那這場 05/02 23:53
10F:→ HcaS : 就保守一點看看.反偵的力道會很強.大概這樣吧 05/02 23:53
11F:推 fransice7 : 蹲神奇草叢開 偽裝網+V鏡 然後看猴子打架 05/02 23:59
不能開炮好痛苦QQ
※ 編輯: lonelyboy616 (114.38.149.67), 05/03/2016 00:01:53
12F:推 HcaS : 除非對面LT是猴子.不然正常來說我個人經驗是 05/03 00:04
13F:→ HcaS : 你蹲的點的附近.他們也在那蹲.你一開火十之九九會被 05/03 00:05
14F:→ HcaS : 亮.反之你不開火.他們跑開草叢你還有機會反亮回去 05/03 00:05
15F:推 konny : 正常LT那些草叢大家都知道 一開始就是先輕坦大亂鬥 05/03 00:47
16F:→ ccc101419 : 你要解偵查任務 乖乖定偵不要開火是一定要的 05/03 02:25
17F:→ iuytjhgf : LT任務請務必練出一台T8 LT 不然哪來這麼多肉賺偵傷 05/03 05:36
18F:→ iuytjhgf : 7階LT 大概會有一半的場次在T8 這代表肉不多 05/03 05:36
19F:→ iuytjhgf : 再加上常常欠電的MM娘 時常發瘋一直進絞肉圖 05/03 05:38
20F:→ iuytjhgf : 要解LT任務是很需要運氣的 05/03 05:39
21F:推 r12341031 : HT的我以前車只有t29 kv3,完全解不出來,最近回鍋 05/03 13:29
22F:→ r12341031 : 用kv4有血量優勢也坦 ,你可以挨好幾砲,一場就解出 05/03 13:29
23F:→ r12341031 : 來了 05/03 13:29
24F:→ r12341031 : 我以前用七階重坦也覺得解不出最後一個,用了kv4發 05/03 13:34
25F:→ r12341031 : 現一片天,會擺角扭頭各種彈 05/03 13:34
26F:推 Baumgartner : 用T8 LT是比較好解, 一開始我用金車1357F解上百場都 05/03 15:42
27F:→ Baumgartner : 解不掉,因為血就是比T8少2砲,要能活過首波亂鬥都 05/03 15:42
28F:→ Baumgartner : 不容易了,尾盤輸出有時也就差那些血量 05/03 15:42
29F:推 austin0353 : 正常打(跑偵加偷打)還是可以解啦,只是定偵簡單多了 05/03 16:26
32F:推 ADIKILL : 推kv-4 燕人kv-4在此,汝敵不滅爾! 05/03 20:01
33F:推 PVD : LT一樣苦手 HT到適用KV-3就解掉了 05/04 11:54
34F:推 diadem1122 : 1375運氣好解的 05/04 12:35
35F:推 fransice7 : 燕人KV-3沒惹qq ...... 嗚嗚, 有點想賣車 ...... 05/04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