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ing 板


LINE

現在第一個個人任務只剩HT、TD、LT的最後一個了 分別為6000傷害總和 (造成的傷害+阻擋傷害+被受到的傷害) 造成3000傷害 造成4000偵傷 HT的那個目前是打算用WZ-111解 TD的那個打算是用地獄貓解 LT那個就沒有頭緒了 因為不含自己的攻擊傷害 所以常常發生自己攻擊+偵傷可以超過4000 但是自己造成的傷害有1000多... 想問問LT的個人任務有沒有撇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49.6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62203717.A.745.html
1F:推 holypaul : 馬林若夫卡 跟 普羅若夫卡 就這兩張可以一萬偵察傷 05/02 23:47
2F:→ holypaul : 點位的話 去WOTREPLAY選偵察傷害的 看一下就知道 05/02 23:48
3F:→ holypaul : 這禮拜才剛解出t55a lol 05/02 23:48
現在比較能看得LT 只有七階德國LT、國產車和T37 其他的部分就...... ※ 編輯: lonelyboy616 (114.38.149.67), 05/02/2016 23:50:04
4F:推 HcaS : 我是用德國猛犬解的.重複解了幾次 05/02 23:50
5F:→ HcaS : 就蹲好蹲滿.不要亂開砲.地圖也比較死.就那幾張才有 05/02 23:51
6F:→ HcaS : 機會.另一方面還要考量到你隊友的智商.夠高的話甚至 05/02 23:51
7F:→ HcaS : 不用亮到太多車就超過4000了 05/02 23:52
8F:→ HcaS : 然後有xvm就看一下對面LT玩得如何.很猴的話就可以 05/02 23:52
9F:→ HcaS : 試試跑一些很有挑戰性的點位.對面都很強的話那這場 05/02 23:53
10F:→ HcaS : 就保守一點看看.反偵的力道會很強.大概這樣吧 05/02 23:53
11F:推 fransice7 : 蹲神奇草叢開 偽裝網+V鏡 然後看猴子打架 05/02 23:59
不能開炮好痛苦QQ ※ 編輯: lonelyboy616 (114.38.149.67), 05/03/2016 00:01:53
12F:推 HcaS : 除非對面LT是猴子.不然正常來說我個人經驗是 05/03 00:04
13F:→ HcaS : 你蹲的點的附近.他們也在那蹲.你一開火十之九九會被 05/03 00:05
14F:→ HcaS : 亮.反之你不開火.他們跑開草叢你還有機會反亮回去 05/03 00:05
15F:推 konny : 正常LT那些草叢大家都知道 一開始就是先輕坦大亂鬥 05/03 00:47
16F:→ ccc101419 : 你要解偵查任務 乖乖定偵不要開火是一定要的 05/03 02:25
17F:→ iuytjhgf : LT任務請務必練出一台T8 LT 不然哪來這麼多肉賺偵傷 05/03 05:36
18F:→ iuytjhgf : 7階LT 大概會有一半的場次在T8 這代表肉不多 05/03 05:36
19F:→ iuytjhgf : 再加上常常欠電的MM娘 時常發瘋一直進絞肉圖 05/03 05:38
20F:→ iuytjhgf : 要解LT任務是很需要運氣的 05/03 05:39
21F:推 r12341031 : HT的我以前車只有t29 kv3,完全解不出來,最近回鍋 05/03 13:29
22F:→ r12341031 : 用kv4有血量優勢也坦 ,你可以挨好幾砲,一場就解出 05/03 13:29
23F:→ r12341031 : 來了 05/03 13:29
24F:→ r12341031 : 我以前用七階重坦也覺得解不出最後一個,用了kv4發 05/03 13:34
25F:→ r12341031 : 現一片天,會擺角扭頭各種彈 05/03 13:34
26F:推 Baumgartner : 用T8 LT是比較好解, 一開始我用金車1357F解上百場都 05/03 15:42
27F:→ Baumgartner : 解不掉,因為血就是比T8少2砲,要能活過首波亂鬥都 05/03 15:42
28F:→ Baumgartner : 不容易了,尾盤輸出有時也就差那些血量 05/03 15:42
29F:推 austin0353 : 正常打(跑偵加偷打)還是可以解啦,只是定偵簡單多了 05/03 16:26
30F:→ austin0353 : http://wotreplays.com/site/2362084 05/03 16:27
31F:→ austin0353 : http://wotreplays.com/site/2626643 05/03 16:28
32F:推 ADIKILL : 推kv-4 燕人kv-4在此,汝敵不滅爾! 05/03 20:01
33F:推 PVD : LT一樣苦手 HT到適用KV-3就解掉了 05/04 11:54
34F:推 diadem1122 : 1375運氣好解的 05/04 12:35
35F:推 fransice7 : 燕人KV-3沒惹qq ...... 嗚嗚, 有點想賣車 ...... 05/04 23:4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