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yager35 (Cavalier)
看板Wargaming
標題Re: [WoTb] 閃擊戰確定將分房全面改成+1/-1
時間Fri Apr 29 22:54:06 2016
官方新聞證實了
http://wotblitz.asia/zh-tw/news/pc-browser/News/update-29-matchmaker-changes/
下禮拜2.9以後+1/-1分房適用全部車輛,+2/-2正式成為歷史
低穿深車輛表示開心,十階車表示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6.6.194.6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61941651.A.C57.html
※ 編輯: voyager35 (146.6.194.62), 04/29/2016 22:54:30
※ 編輯: voyager35 (146.6.194.62), 04/29/2016 23:14:25
1F:推 amurosheu : QQ俺最愛的Leopard 1... 04/29 23:44
2F:推 z97538001 : 期待桌機跟上... 04/30 01:02
3F:推 Lighty : 還在8階的怒伯已哭 04/30 01:23
4F:推 FuryX : 爽啦,新車T-32不會到恐怖的十階場了 04/30 02:08
5F:推 foolfighter : 什麼~ 04/30 03:21
6F:→ foolfighter : 我的isu152不能抽十階了~ 04/30 03:22
7F:推 peter5599 : 百歪的13cm表示難過 04/30 09:18
8F:推 Ferry5566 : 黑森峰虎表示開心 04/30 11:00
9F:推 aletheia : IS-7改了分房後勝率爬超快的 05/10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