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ing 板


LINE

伺服器:EU WOT TEST http://i.imgur.com/8EOgfqz.jpg 9.15測服現在已開啟 剛剛對一個惡意TK的隊友反擊回去(對方因無特意瞄準而沒藍名) 我把隊友打掉後我藍名的那一瞬間被強制登出 就算該隊友沒有做任何檢舉動作 直接被無條件帳號鎖定一小時 有在打測服的需多注意 同時意味著,9.15後惡意TK而藍名的人在存活場上就會在原地不動無法控制坦克 OS:幹,蟋蟀15號 (10階驅逐車,確定取代WT E100) 比M18還難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39.8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61894118.A.D7E.html ※ 編輯: s30431 (36.232.39.80), 04/29/2016 09:47:53 ※ 編輯: s30431 (36.232.39.80), 04/29/2016 09:48:36
1F:推 Neight : 隔壁表示 隊友故意吃雷怎麼辦 04/29 09:58
2F:→ lidon00968 : 是一發有瞄準 就直接鎖掉? 04/29 10:06
3F:→ lidon00968 : 還是說跟以前一樣 打到第三發才判定藍名 然後鎖帳 04/29 10:07
對方是死扣打 T50/51 他一口氣打我屁股二發,沒藍名 我回擊他第一發有打中、第二發沒中、第三發有中打死(都是直接甩砲開火) 這三發我都沒有停下來瞄準,我就藍名了 真他媽的納悶TK事怎麼判定的,他打我沒事,我打他就有事....
4F:推 ATseng : Grille15在測試服還打的蠻上手的,就是camo太低 04/29 10:13
5F:→ lidon00968 : 還是說 現在判定是有沒有打死? 04/29 10:14
6F:推 isco : 因為他打你而你沒死,你確反擊打死他,在實務上是 04/29 10:14
7F:→ isco : 屬過度防衛,被判有罪。 04/29 10:14
※ 編輯: s30431 (36.232.39.80), 04/29/2016 10:16:37
8F:→ freezeraven : wows現在改成你只要宰了隊友就紅 04/29 10:17
9F:推 lidon00968 : 看到關鍵字了 那判定方法看起來還是跟以前一樣 04/29 10:18
10F:→ lidon00968 : 連續故意傷害隊友三次 直接鎖掉 04/29 10:19
我前兩星期開T-44因為太常TK到隊友超過3次都是打死隊友(先聲明我不是故意的......) 我就被藍名了,奇怪的是我並沒有被當場鎖帳號1小時 這次是直接鎖了 ※ 編輯: s30431 (36.232.39.80), 04/29/2016 10:22:51 ※ 編輯: s30431 (36.232.39.80), 04/29/2016 10:26:05
11F:推 iqeqicq : 先前入手北上的提督門應該會很嘔吧,雷隊友率不算低 04/29 10:41
12F:→ iqeqicq : 甚至官方因此將北上下架,改賣同為金船的愛宕 04/29 10:43
13F:推 kevincfvgb : 挖靠,那對方剛好殘血,還不能反擊哩,有夠爛 04/29 11:19
14F:→ kevincfvgb : 可能命中太密集了,打地板再打他,交替打 04/29 11:20
15F:推 PVD : 你是一發打死還是連著打 連著打馬上就被鎖了 04/29 11:22
16F:→ PVD : 我之前試過一次XD 因為實在太氣了 04/29 11:22
17F:→ PVD : 如果只打一發應該還好 除非之前你常常打中隊友 04/29 11:23
18F:→ lidon00968 : 還有一個可能 就是你可能那幾天內太常打中對友 04/29 11:30
19F:→ lidon00968 : 就算不是同一場次內連續TK隊友三次 04/29 11:34
20F:→ lidon00968 : 也會被判定成惡意TK 04/29 11:35
21F:推 HcaS : 測試服可以灌組員經驗嗎? 我找不到在哪點... 04/29 19:30
22F:→ uwmtsa : 我看直播好像也不能灌組員經驗 04/29 22:01
23F:推 mcbain : 我覺得是測試服判定比較嚴格,藍名就鎖帳號 04/29 22:21
24F:推 HcaS : 之前有次看直播有看到QB在灌.看來這次沒有 04/30 03:06
25F:→ HcaS : 沒組員要怎麼玩阿QQ 想玩玩看其他線T10的.. 04/30 03:06
26F:推 seanbacker : 借問一下測試服登入器下載好了, 要登入哪個帳號啊? 04/30 03:23
27F:推 HcaS : SEA 04/30 03:39
28F:→ lsslss : 測試服都可以登阿 名字後面會加註伺服 04/30 05:04
29F:噓 fish135tw : 自己雷包 05/02 02:29
30F:推 YukiPhoenix : 所以TK請優先選大口徑砲(無誤 05/03 10: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