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30431 (30431-10年以來始終如一)
看板Wargaming
標題[情報] {快報}WOT 9.15 "惡意"TK的要小心了
時間Fri Apr 29 09:41:53 2016
伺服器:EU WOT TEST
http://i.imgur.com/8EOgfqz.jpg
9.15測服現在已開啟
剛剛對一個惡意TK的隊友反擊回去(對方因無特意瞄準而沒藍名)
我把隊友打掉後我藍名的那一瞬間被強制登出
就算該隊友沒有做任何檢舉動作
直接被無條件帳號鎖定一小時
有在打測服的需多注意
同時意味著,9.15後惡意TK而
藍名的人在存活場上就會在原地不動無法控制坦克
OS:幹,蟋蟀15號
(10階驅逐車,確定取代WT E100) 比M18還難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39.8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61894118.A.D7E.html
※ 編輯: s30431 (36.232.39.80), 04/29/2016 09:47:53
※ 編輯: s30431 (36.232.39.80), 04/29/2016 09:48:36
1F:推 Neight : 隔壁表示 隊友故意吃雷怎麼辦 04/29 09:58
2F:→ lidon00968 : 是一發有瞄準 就直接鎖掉? 04/29 10:06
3F:→ lidon00968 : 還是說跟以前一樣 打到第三發才判定藍名 然後鎖帳 04/29 10:07
對方是死扣打 T50/51 他一口氣打我屁股二發,沒藍名
我回擊他第一發有打中、第二發沒中、第三發有中打死(都是直接甩砲開火)
這三發我都沒有停下來瞄準,我就藍名了
真他媽的納悶TK事怎麼判定的,他打我沒事,我打他就有事....
4F:推 ATseng : Grille15在測試服還打的蠻上手的,就是camo太低 04/29 10:13
5F:→ lidon00968 : 還是說 現在判定是有沒有打死? 04/29 10:14
6F:推 isco : 因為他打你而你沒死,你確反擊打死他,在實務上是 04/29 10:14
7F:→ isco : 屬過度防衛,被判有罪。 04/29 10:14
※ 編輯: s30431 (36.232.39.80), 04/29/2016 10:16:37
8F:→ freezeraven : wows現在改成你只要宰了隊友就紅 04/29 10:17
9F:推 lidon00968 : 看到關鍵字了 那判定方法看起來還是跟以前一樣 04/29 10:18
10F:→ lidon00968 : 連續故意傷害隊友三次 直接鎖掉 04/29 10:19
我前兩星期開T-44因為太常TK到隊友超過3次都是打死隊友(先聲明我不是故意的......)
我就被藍名了,奇怪的是我並沒有被當場鎖帳號1小時
這次是直接鎖了
※ 編輯: s30431 (36.232.39.80), 04/29/2016 10:22:51
※ 編輯: s30431 (36.232.39.80), 04/29/2016 10:26:05
11F:推 iqeqicq : 先前入手北上的提督門應該會很嘔吧,雷隊友率不算低 04/29 10:41
12F:→ iqeqicq : 甚至官方因此將北上下架,改賣同為金船的愛宕 04/29 10:43
13F:推 kevincfvgb : 挖靠,那對方剛好殘血,還不能反擊哩,有夠爛 04/29 11:19
14F:→ kevincfvgb : 可能命中太密集了,打地板再打他,交替打 04/29 11:20
15F:推 PVD : 你是一發打死還是連著打 連著打馬上就被鎖了 04/29 11:22
16F:→ PVD : 我之前試過一次XD 因為實在太氣了 04/29 11:22
17F:→ PVD : 如果只打一發應該還好 除非之前你常常打中隊友 04/29 11:23
18F:→ lidon00968 : 還有一個可能 就是你可能那幾天內太常打中對友 04/29 11:30
19F:→ lidon00968 : 就算不是同一場次內連續TK隊友三次 04/29 11:34
20F:→ lidon00968 : 也會被判定成惡意TK 04/29 11:35
21F:推 HcaS : 測試服可以灌組員經驗嗎? 我找不到在哪點... 04/29 19:30
22F:→ uwmtsa : 我看直播好像也不能灌組員經驗 04/29 22:01
23F:推 mcbain : 我覺得是測試服判定比較嚴格,藍名就鎖帳號 04/29 22:21
24F:推 HcaS : 之前有次看直播有看到QB在灌.看來這次沒有 04/30 03:06
25F:→ HcaS : 沒組員要怎麼玩阿QQ 想玩玩看其他線T10的.. 04/30 03:06
26F:推 seanbacker : 借問一下測試服登入器下載好了, 要登入哪個帳號啊? 04/30 03:23
27F:推 HcaS : SEA 04/30 03:39
28F:→ lsslss : 測試服都可以登阿 名字後面會加註伺服 04/30 05:04
29F:噓 fish135tw : 自己雷包 05/02 02:29
30F:推 YukiPhoenix : 所以TK請優先選大口徑砲(無誤 05/03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