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SN (..)
看板Wargaming
標題Re: [問題] 海猴美國航母斬首請教
時間Wed Apr 13 09:26:13 2016
※ 引述《JOHNJJ (囧丁丁)》之銘言:
: 航母神手好
: 我是美國 CV 海猴
: 目前爬到遊騎兵
: 202 111 013 三種甲板我都玩過了
: 覺得 111 對戰局稍微有點幫助,但是碰到對面斬首沒 call aabot 就死定惹
: 202 直接傷害我覺得比 111 低一點,大部分都是火傷,但是打飛機很爽,其他沒了
: 抱著學習的心態買了第三種甲板 013 ,碰到斬首的問題
讓美航全線40%的海猴來提出一點...不同的意見
(以下舉T10例子,極端點的比較好說)
: 以下是想請教的問題
: 1. 對方有意識我要斬首,且有call aabot,我還有辦法斬嗎?
不行,誰都不能挑戰德梅因AA,除非你是053的航天北上大大..(絕版)
: 2. 對方沒有 aabot 但是有 2-3 隊 ft 防守,我還有辦法斬嗎?
分別高手和新手第一步,就是亮多少FT
一般而言,FT只要沒全亮..99%是在抓你的斬首,而且對方的FT不會離CV很遠
: 3. 假設我決定不斬了, 3 db 去前線撒 dd 可以嗎?
可以,參考航母教科書,那DB和TB炸DD的成功率令人髮指
: 4. 斬首是不是不一定要第一波就去,第二波或第三波見縫再上?
是,原則上CV現在都不會斬第一波,因為CA沒走遠
: 5. 假如不玩斬首,從頭到尾就是針對敵方艦艇輸出這樣可行嗎?
跟第4點息息相關,如果炸前線炸得有成績,必然對方AA圈會被打亂(被我方火力所逼)
而且CA會遠離CV......即使,高端CV還是會好好貼著團隊屁股走,但漏洞總是會有
: 感謝大神開導
應該分享一下,40%勝率為何是40%勝率,而我才是大多數單幹美航CV的真實情況
1.丟不到DD
2.看不到DD
3.弄不沉DD
如果做不到這些,就注定跟我一樣朝向40%邁進,(還沒提面對自帶BOT和大和的高端),
因為DD戰略價值太高了(外加開場無人AA COVER),如果能弄瞎對面船隊,
讓自家CA各種噁心,連興登堡都能黑砲的時候,
有甚麼理由會打輸?
DD就是滾雪球的關鍵
: 不要問為什麼我不玩日航,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QQ
我也是,也別問我為甚麼
--
意識清晰,走位淫蕩,火力風騷,個性白目
<我所知道的你~高手特質> 民明書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7.7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60510776.A.160.html
.......,我全線40%,老覺得還是我贏(?)
※ 編輯: CHISN (123.205.17.77), 04/13/2016 09:32:17
2F:推 totenkopf001: 翔鶴那麼難操控?? 安琪你.. 04/13 09:39
3F:推 enchyi : 樓上居然認為那是我玩的CV /Facepalm 04/13 09:41
4F:推 tpakiller : 那成績根本BOT吧,均傷1W5到底是多猴 04/13 09:43
5F:推 totenkopf001: 對嘛 3.3 怎麼可能 04/13 09:46
6F:推 disciple2 : (舉手)只會玩蘭利算是會玩米航嗎? 04/13 10:07
7F:→ disciple2 : 不過DD是滾雪球關鍵...有一半絕對和隊友有沒有蛋蛋 04/13 10:08
8F:→ disciple2 : 有關 04/13 10:08
9F:推 enchyi : 早上玩鞍山遇到一台飛龍,開場雙TB DB關照我 04/13 10:09
10F:→ enchyi : 兩隊DB在煙上面等到我煙消失就是要殺我... 04/13 10:10
11F:→ enchyi : 查了一下單排總勝率58% 目標明確 做對的事就有勝率 04/13 10:10
12F:→ enchyi : 我方飛龍就看他用雙TB砸我 雙DB等我30秒砸我 04/13 10:11
13F:推 Evolutaion : DD是滾雪球關鍵啊 開場己方DD送兩台這場就去一半了. 04/13 10:11
14F:→ Evolutaion : .. 04/13 10:11
15F:→ enchyi : 難怪不到45%勝率 (遠望 04/13 10:11
16F:推 yankeefat : 四季台看多了 現在開場幾乎都是先弄攤DD再說 04/13 10:11
17F:→ enchyi : 除非DD狗戰輸,不然DD會死一定跟其他船有關啊... 04/13 10:12
18F:→ enchyi : 同樣都到CAP 對面頭上有TB DB 後面還有CA 04/13 10:12
19F:→ freezeraven : 多的是連自保都有問題的CV,要他弄DD也過分強求了點 04/13 10:12
20F:推 hello152 : 日航有雙TB殺DD,米航要靠RNG,哭哭 04/13 10:32
21F:推 r790528 : 殺DD很重要 殺DD很重要 殺DD很重要 因為很重要(ry 04/13 10:36
22F:→ freezeraven : 所以羽月下禮拜吃燒肉要穿女裝 04/13 10:37
23F:推 JOHNJJ : 手投dd真是爆幹難 我還在練習 04/13 10:50
24F:推 Uhlan : 剛BUKI首勝被列太太兩艦爆砸 兩火且癱瘓只掉1000血 04/13 10:52
25F:→ Uhlan : 跟前陣子一波剩5000血完全不同感受 RNG保佑我 04/13 10:52
26F:推 hello152 : 帳面上1K磅丟到,最高有近一萬傷 04/13 10:54
27F:→ hello152 : 實際上丟到DD,1顆也才差不多2000傷 04/13 10:55
28F:→ hello152 : 理論上小學吃我的大磅磅應該要爆沉((((′・ω・`))) 04/13 10:56
29F:→ disciple2 : 抓DD快要完全變成空母專職了 04/13 11:00
30F:→ disciple2 : 我說那個雷達呢? 04/13 11:00
31F:→ apaapa : 雷達威是威在讓對面沒法躲 不是第一開光啊... 04/13 11:07
32F:推 Dcpp2015 : 說真的,航母占一半,壓不住對手航母就只是送己方DD 04/13 11:56
33F:→ Dcpp2015 : 去送頭的,問題不在DD,是CV讓對手亮我方DD的話,BB 04/13 11:56
34F:→ Dcpp2015 : 不用特意護啦,自己不會閃雷,CA不跟著BB走,問題是 04/13 11:56
35F:→ Dcpp2015 : 隊友。 04/13 11:56
36F:推 hello152 : 所以米航只能賣隊友(X 賣DD(O 04/13 12:00
37F:推 Uhlan : 航母打不掉頭上蒼蠅 就只能靠CA上去扛 04/13 12:09
38F:→ Uhlan : 沒人幫DD處理蒼蠅 就別怪DD不上前開光佔點阿 04/13 12:10
39F:→ freezeraven : NOOB (指) 04/13 12:10
40F:→ Uhlan : 6、7階還好 8階可冒險 9、10階的DD真的受不了蒼蠅 04/13 12:12
41F:→ Uhlan : 所以我現在都玩吹雪 被拉壯丁就認命(X 04/13 12:12
42F:推 Dcpp2015 : 亞服的問題是BB很愛賣隊友不扛傷害,CA被賣完他就只 04/13 12:12
43F:→ Dcpp2015 : 能魚雷吃到飽 04/13 12:12
44F:→ freezeraven : 不上去就是等著輸,你尚未證明自己,就這樣啊 XD 04/13 12:13
45F:→ Uhlan : 對阿 一狗票15+km打炮的北宅 根本放cap的隊友去死 04/13 12:14
46F:→ freezeraven : 玩能打砲的蘇驅就好了...沒有人要跟你也能打打砲... 04/13 12:14
47F:推 Neight : 所以我說 玩CV的都和玩DD的過不去嘛~~~~ 04/13 12:22
48F:推 Becuzlove : 可是我玩BBS-61 Iowa都會故意待在14~15左右耶> <" 04/13 12:29
49F:推 qq204 : 開場收掉兩台DD就贏一半 不過CA BB沒卵蛋上前也沒用 04/13 13:29
50F:→ hollowland : BB一進14~15 基本上就會有受不了壓力的CA開始迴轉了 04/13 15:15
51F:→ kingaden : 事實上是 15km就很有威嚇感了 排除圍毆15km內有BB 04/13 15:19
52F:→ kingaden : 有9成的CA就會準備後撤了 這時候你隊友不要是白癡 04/13 15:20
53F:→ kingaden : 跟著推這條線就差不多推過去了 04/13 15:21
54F:→ hollowland : 重點是15km內 抓ca迴轉灌肚子常常炸一拖拉庫裝甲XD 04/13 15:26
55F:→ kingaden : 問題是SEA有一海票的BB是進18km內好像要他的命 04/13 15:33
56F:→ kingaden : 變成你也打不準 對面打不到你就是找你隊友開刀 04/13 15:34
57F:→ kingaden : 我的BB心得有說過了 閃1/2/3/4/5個人的砲火的生存 04/13 15:34
58F:→ kingaden : 率是有非常大的差別的 你上前一點就是幫到隊友 04/13 15:35
59F:→ kingaden : 去分攤砲火 你讓他一次面對複數來襲砲火 再會扭也 04/13 15:36
60F:→ kingaden : 是被打成蜂窩 又不是人人都是新人類 04/13 15:36
61F:→ hollowland : 就算是新人類 在wows也閃不過複數砲火的ˊ ˋ 04/13 15:41
62F:→ freezeraven : 我想你不懂我修船有多貴 (龜) 04/13 15:43
63F:→ hollowland : 我真的不懂 因為我開北宅 (W打到底 04/13 15:46
64F:推 ttnkuo : 自從我買了吹雪,就很少修船了,反正我都黑雷 04/13 15:53
65F:→ kingaden : 喔對 SEA的BB還有一個很白癡的問題 優勢/大優不推 04/13 16:10
66F:→ kingaden : 人死光了才往前走 你他媽有病喔 04/13 16:10
67F:→ freezeraven : 檢舉你 04/13 16:12
68F:推 YomiIsayama : 大家都喊雷達op結果高階場美巡除了dm以外還是沒幾台 04/13 16:29
69F:→ YomiIsayama : 啊 04/13 16:29
70F:→ freezeraven : 今天才有巴哈有人發說紐奧良接近也穿不到人,金鳥砲 04/13 16:37
71F:→ freezeraven : 線爛到打不到人啊 XD 04/13 16:37
72F:推 hollowland : 金鳥砲線爛 我覺得九成是裝射程組件龜最大射程 04/13 16:58
73F:推 YomiIsayama : 昨天還碰到沒帶雷達的NO隊友… 04/13 16:58
74F:→ YomiIsayama : 對不起我學會憋砲摸巡洋前也抱怨過(跪) 04/13 17:00
75F:→ YomiIsayama : 後來懂得摸極限隱蔽抓巡洋以後均傷直接翻倍 04/13 17:01
76F:推 hollowland : 學會憋砲摸巡洋後 每次都ap傷害一拖拉庫 he打沒幾 04/13 17:09
77F:→ hollowland : 顆 04/13 17:09
78F:→ freezeraven : 因為會憋的是少數,你只要學會了就可以去打那些不會 04/13 17:10
79F:→ freezeraven : 憋的,自然數據就好看了啊... 04/13 17:10
80F:推 qq204 : BB會不會憋差最大吧 XDD 04/13 18:11
81F:推 Dcpp2015 : 玩CA常常遇到同隊的BB跟DD沒帶LP出門啊,有那種打到 04/13 20:02
82F:→ Dcpp2015 : 最後五分鐘還滿血的BB,DD日驅黑雷也就算了,蘇美驅 04/13 20:02
83F:→ Dcpp2015 : 還黑炮的,把隊友賣光了。 04/13 20:02
84F:推 wahdee : 輸局看到滿血的BB龜 『玩得很差』回報按下去就對了 04/13 20:32
85F:推 Dcpp2015 : 那次數不夠用的啦,亞服的BB 75%都龜,龜到滿血的至 04/13 20:43
86F:→ Dcpp2015 : 少有30% 04/13 20:43
87F:推 apaapa : 可是我現在愛宕超少用AP 因為遇不到露肚子給我的… 04/13 21:54
88F:→ apaapa : 只能靠HE幾千幾千打 04/13 21:55
89F:推 Dcpp2015 : 我還被隊友罵開CA怎麼全用HE,妙高遇到到的對手沒幾 04/13 23:46
90F:→ Dcpp2015 : 個會笨到露側面讓你用AP灌他,切AP那是對手忙著逃跑 04/13 23:46
91F:→ Dcpp2015 : 才有機會用。 04/13 23:46
92F:推 hollowland : atago裝隱蔽配件就10km開光了 憋一下就有了吧 04/13 23:55
93F:→ hollowland : 那種15km開光的還好說 atago不可能找不到 04/13 23:56
94F:推 Dcpp2015 : 秒高13.1就亮了,這麼亮是沒機會的。 04/14 00:01
95F:推 Becuzlove : 哪個傢伙說雞翅的AP弱的 爽穿CA耶 只是他軟了點 04/14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