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123713 (破殼蒙邁斯特)
看板Wargaming
標題[WoWs] 美服已開賣賽班島
時間Tue Apr 12 19:58:14 2016
http://imgur.com/2MXiQv2
42.99鎂
另有一堆信號旗組合包52.99鎂
賣兩星期
昨天才說甲板會變今天就開賣了~
迷彩:-3%偵測 -4敵人開火%準度 每場額外50%EXP
船艦數值其他數值請看下圖
http://imgur.com/ZRZTyHw
MOD有兩種
48架艦載,飛機走精英路線,如果不懂得閃AA的話還是很快就沒飛機了
301(戰鬥機九階,魚雷炸彈不知道哪階,美航銀幣船配備不一樣)
或是
220
圖片寫每中隊8架飛機(?) 尚未證實 如果是的話我可以看見16枚魚雷秒殺愛荷華嗎?
不用多說甚麼
身為航母專精玩家我打算敗了
不過最近有點吃土,要下周才有錢買
然後剛才上線發現不知道為什麼指揮官預備位置多了四位各國家一階的指揮官
還附贈三點點數
我就把他們通通解雇然後空出四格了...
http://imgur.com/Q3nxmz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25.9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60462296.A.6D9.html
1F:推 swrhapsody : 這官網有沒有寫錯...8枚的刷子雷要怎麼閃 而且還 04/12 20:10
2F:→ swrhapsody : 兩隊... 04/12 20:10
3F:推 AzureArcana : 那是301裡面那一隊轟炸機才有8 04/12 20:51
6F:推 tpakiller : 16發刷子雷XDDDD這找東方廚來都不知道閃不閃得過 04/12 21:07
7F:→ swrhapsody : 反正WG就這樣 官網公告常常不清不楚 04/12 21:08
8F:推 Skydier : 16發魚雷刷斬首神器 04/12 21:24
※ 編輯: john123713 (218.173.25.95), 04/12/2016 21:43:22
9F:推 tabris0122 : 不知道驅逐會不會很容易被8隻轟炸一波帶走... 04/13 00:24
10F:推 doroneko : 不會。 04/13 00:44
11F:→ hollowland : 全中會GG 但是你需要很認真的拜RNG.... 04/13 00:48
12F:推 tpakiller : 7*3艦爆全同時手投都沒GG過一台DD,8*1安啦 04/13 01:11
13F:→ eastnoon : 如果是9階飛機上7階場 這aa真的打得下飛機嗎 04/13 07:06
14F:推 chenyeart : 路過問,沒玩過ca,但想知道301, 220是什麼意思? 04/13 09:05
15F:推 doroneko : CV的甲板機隊 FT/TB/DB隊數 04/13 09:22
16F:→ hello152 : 7階當然可以阿,你看亞特蘭大 04/13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