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ry5566 (56不能亡)
看板Wargaming
標題[問題] 讓人崩潰的 Chi-To
時間Tue Apr 5 16:40:14 2016
WoTb
祖國線MT練得還可以, 想說來是試試看號稱"高手限定"的日本線
結果tier6 Chi-To就讓我崩潰了(不敢面對自己是noob的事實)
衛生紙裝甲, 連tier 5輕坦都敢跟我對砲
渣機動, 側襲無力, 狗戰悲劇
又大台, 超級難藏, 只要露出一定被爽穿
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更遑論carry帶風向
2375的WN8只有51%的勝率(e04林老師)
日本線:
http://imgur.com/Jh6PGnx
對照組:祖國線
http://imgur.com/2dVeBku
日本中坦線聽說到tier10一路都是衛生紙裝甲(是真的嗎? 有請高手指教)
我在tier6就崩潰了, 深怕一路崩潰到tier10, 再起不能
到底這線的高階車(tier 8~10)值不值得讓我繼續衝這條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6.139.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9845618.A.7E1.html
1F:推 yeangigi : 你沒有聽過淒太太(淒厲)的名號嘛?會更坑....04/05 16:42
2F:推 wuchianlin : 都打那麼多場了居然沒有聽過淒厲跟頭七的威名04/05 16:47
我聽過, 以為用技術可以克服, 沒想到這麼慘, 好傻好天真
3F:推 ccc73123 : 上T8你就會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04/05 16:49
c大好像有STB-1?
想請教一下
STA-1 Type62 STB-1一樣是衛生紙裝甲, 為何就不坑了?
※ 編輯: Ferry5566 (209.6.139.29), 04/05/2016 16:57:17
※ 編輯: Ferry5566 (209.6.139.29), 04/05/2016 17:00:06
4F:推 pal42204 : sta好歹有一點點的砲盾 六一式有l7 stb有鐵頭 04/05 17:04
5F:→ pal42204 : =而且從衛生紙升級成衛生棉了 當然沒那麼坑 04/05 17:04
6F:推 foolfighter : 為什麼是頭七? 我都叫他七桃郎的七桃 04/05 17:10
7F:推 mifox : 淒頭當成有砲塔的3突還可以玩,淒厲就... 04/05 18:03
8F:推 greedxu3 : 還有車體高度跟運動能力 04/05 18:08
9F:→ fransice7 : Chi-Nu、Chi-To我覺得都很好玩, 04/05 18:08
10F:→ fransice7 : Chi-Ri那才叫我崩潰.............................. 04/05 18:09
11F:→ fransice7 : 我遇過無數次是連三砲都開不完,或是敵人全部都是 04/05 18:09
12F:→ fransice7 : 我打不穿的目標.................................. 04/05 18:09
13F:→ fransice7 : 那種場,根本絕望,上全金彈也無用................ 04/05 18:10
14F:→ lafeyo523 : chiri那個速度跟體積跟kv系列好像差沒很多 04/05 18:22
15F:推 Alessjt : stb的機動俯角跟填彈速度,會讓你落淚的…,61也不 04/05 18:29
16F:→ Alessjt : 錯開… 04/05 18:29
17F:→ Alessjt : 但有時候砲歪的莫名就是… 04/05 18:29
18F:推 blackdevil : chito wn8才15XX的路過XD 不過勝率莫名還有55% 04/05 18:43
19F:推 Riversing : 淒厲就是首勝限定車,完事後別看戰報... 04/05 19:48
20F:推 colin1120 : 我也是覺得Chi-To很棒 6階用那種砲還有高射速其實 04/05 19:50
21F:→ colin1120 : 算相當不錯了 我的chito勝率59.3 WN8 2976 04/05 19:51
22F:→ colin1120 : Chi-Ri就... 真的沒有一丁半點控制戰場的能力 04/05 19:52
23F:→ colin1120 : 3砲只有390威脅性真的稱不上高 我到畢業都不知道 04/05 19:53
24F:→ colin1120 : 這鳥東西到底該怎麼玩 04/05 19:53
25F:推 chitin0313 : chiri好像就用自己的高血量跟別人換過去www? 04/05 20:01
26F:推 colin1120 : 那也要自己地形是有利的才行 不然就是三砲開完對面 04/05 20:03
27F:→ colin1120 : 衝過來自己跑不掉 甚至對方主動換一砲自己卻只能打 04/05 20:03
28F:→ colin1120 : 出1~2砲 那就虧爆 更何況這東西轉場隱蔽都很糟 04/05 20:04
29F:→ colin1120 : 速度比不上別國中坦 難搶有利地形 04/05 20:04
30F:→ colin1120 : 在砲車多一點的時代更要隨身帶著聖經 般若經 可蘭經 04/05 20:07
31F:→ colin1120 : 隨時禱告不要被砲車盯著 ....但是它們一定會盯你 04/05 20:07
32F:→ colin1120 : 因為場上不會有多少比你好砸穿的車 04/05 20:08
33F:推 ConSeR : 我覺得都還好啊 大概你不習慣玩裸奔車吧 04/05 20:11
34F:→ colin1120 : 我並不排斥裸奔車 但是我極度厭惡又大台又難以轉場 04/05 20:13
35F:→ colin1120 : 又沒隱蔽的裸奔車 04/05 20:13
36F:推 colin1120 : 比如40t我就很喜歡 頂級機動 一輪傷害高 04/05 20:17
37F:→ colin1120 : 50t機動優秀 超棒的砲 04/05 20:18
38F:→ colin1120 : Chi-Ri 我覺得玩起來像在找自己麻煩 04/05 20:18
39F:推 peaceever : chito就偏慢 火力不錯 當有頭TD就好(? 04/05 21:18
40F:推 FSVDFS : Chi-Ri超讚的好嗎! 04/05 21:20
41F:→ FSVDFS : 他讓我找回一發爆車的快感...我砲車 04/05 21:21
42F:推 DHXD : Chi-Ri 個人覺得很有趣,不過客觀來說是垃圾車沒錯 04/05 22:00
43F:推 rickchou : 好險我只玩到Chi-Nu,感謝你讓我不用繼續堆坑 04/05 23:05
44F:推 colin1120 : 如果目標是STB 我覺得是可以考慮的 04/05 23:20
45F:→ colin1120 : 特別糟的其實也就Chi-Ri 其他多少都還算有可取之處 04/05 23:21
46F:→ colin1120 : 只是跟同階其他車比起來好不好就是另一回事了 04/05 23:22
47F:→ yellowbrush : 絕世好車 七階淒厲 三砲一出 誰與爭風 04/05 23:49
48F:推 ccc73123 : 上T8之後 活用你在T7之前學到的躲炮車技術 04/06 00:29
49F:→ ccc73123 : 配上大大升級的機動和火力 簡直是遇神殺神 04/06 00:30
50F:推 ccc73123 : 我淒厲勝率只有52% 升到STA-1勝率直接衝到65% 04/06 00:34
51F:→ ccc73123 : TYPE 61和STB-1也有58%和61% 04/06 00:34
52F:→ ccc73123 : 你就知道差距有多大 04/06 00:34
53F:推 iamstudent : 我認為這線真正坑的車就只有T7而已 04/06 01:22
54F:推 ccc73123 : 同意樓上 04/06 01:39
55F:推 Baumgartner : 沒人發現他講的是閃擊戰嗎 囧 04/06 04:02
56F:推 Riversing : 同意,上8階後真有種wn8加2000的錯覺 04/06 05:40
57F:推 wuchianlin : 手上有fe看到淒厲都會有直接跳過的衝動 04/06 08:33
58F:推 pal42204 : 閃擊戰七力應該也不會變強吧 04/06 20:54
59F:推 titantang : 你還有淒厲要坑呢怎麼剛開始就喊累~ 04/09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