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ing 板


LINE

WoTb 祖國線MT練得還可以, 想說來是試試看號稱"高手限定"的日本線 結果tier6 Chi-To就讓我崩潰了(不敢面對自己是noob的事實) 衛生紙裝甲, 連tier 5輕坦都敢跟我對砲 渣機動, 側襲無力, 狗戰悲劇 又大台, 超級難藏, 只要露出一定被爽穿 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更遑論carry帶風向 2375的WN8只有51%的勝率(e04林老師) 日本線: http://imgur.com/Jh6PGnx 對照組:祖國線 http://imgur.com/2dVeBku 日本中坦線聽說到tier10一路都是衛生紙裝甲(是真的嗎? 有請高手指教) 我在tier6就崩潰了, 深怕一路崩潰到tier10, 再起不能 到底這線的高階車(tier 8~10)值不值得讓我繼續衝這條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6.139.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9845618.A.7E1.html
1F:推 yeangigi : 你沒有聽過淒太太(淒厲)的名號嘛?會更坑....04/05 16:42
2F:推 wuchianlin : 都打那麼多場了居然沒有聽過淒厲跟頭七的威名04/05 16:47
我聽過, 以為用技術可以克服, 沒想到這麼慘, 好傻好天真
3F:推 ccc73123 : 上T8你就會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04/05 16:49
c大好像有STB-1? 想請教一下 STA-1 Type62 STB-1一樣是衛生紙裝甲, 為何就不坑了? ※ 編輯: Ferry5566 (209.6.139.29), 04/05/2016 16:57:17 ※ 編輯: Ferry5566 (209.6.139.29), 04/05/2016 17:00:06
4F:推 pal42204 : sta好歹有一點點的砲盾 六一式有l7 stb有鐵頭 04/05 17:04
5F:→ pal42204 : =而且從衛生紙升級成衛生棉了 當然沒那麼坑 04/05 17:04
6F:推 foolfighter : 為什麼是頭七? 我都叫他七桃郎的七桃 04/05 17:10
7F:推 mifox : 淒頭當成有砲塔的3突還可以玩,淒厲就... 04/05 18:03
8F:推 greedxu3 : 還有車體高度跟運動能力 04/05 18:08
9F:→ fransice7 : Chi-Nu、Chi-To我覺得都很好玩, 04/05 18:08
10F:→ fransice7 : Chi-Ri那才叫我崩潰.............................. 04/05 18:09
11F:→ fransice7 : 我遇過無數次是連三砲都開不完,或是敵人全部都是 04/05 18:09
12F:→ fransice7 : 我打不穿的目標.................................. 04/05 18:09
13F:→ fransice7 : 那種場,根本絕望,上全金彈也無用................ 04/05 18:10
14F:→ lafeyo523 : chiri那個速度跟體積跟kv系列好像差沒很多 04/05 18:22
15F:推 Alessjt : stb的機動俯角跟填彈速度,會讓你落淚的…,61也不 04/05 18:29
16F:→ Alessjt : 錯開… 04/05 18:29
17F:→ Alessjt : 但有時候砲歪的莫名就是… 04/05 18:29
18F:推 blackdevil : chito wn8才15XX的路過XD 不過勝率莫名還有55% 04/05 18:43
19F:推 Riversing : 淒厲就是首勝限定車,完事後別看戰報... 04/05 19:48
20F:推 colin1120 : 我也是覺得Chi-To很棒 6階用那種砲還有高射速其實 04/05 19:50
21F:→ colin1120 : 算相當不錯了 我的chito勝率59.3 WN8 2976 04/05 19:51
22F:→ colin1120 : Chi-Ri就... 真的沒有一丁半點控制戰場的能力 04/05 19:52
23F:→ colin1120 : 3砲只有390威脅性真的稱不上高 我到畢業都不知道 04/05 19:53
24F:→ colin1120 : 這鳥東西到底該怎麼玩 04/05 19:53
25F:推 chitin0313 : chiri好像就用自己的高血量跟別人換過去www? 04/05 20:01
26F:推 colin1120 : 那也要自己地形是有利的才行 不然就是三砲開完對面 04/05 20:03
27F:→ colin1120 : 衝過來自己跑不掉 甚至對方主動換一砲自己卻只能打 04/05 20:03
28F:→ colin1120 : 出1~2砲 那就虧爆 更何況這東西轉場隱蔽都很糟 04/05 20:04
29F:→ colin1120 : 速度比不上別國中坦 難搶有利地形 04/05 20:04
30F:→ colin1120 : 在砲車多一點的時代更要隨身帶著聖經 般若經 可蘭經 04/05 20:07
31F:→ colin1120 : 隨時禱告不要被砲車盯著 ....但是它們一定會盯你 04/05 20:07
32F:→ colin1120 : 因為場上不會有多少比你好砸穿的車 04/05 20:08
33F:推 ConSeR : 我覺得都還好啊 大概你不習慣玩裸奔車吧 04/05 20:11
34F:→ colin1120 : 我並不排斥裸奔車 但是我極度厭惡又大台又難以轉場 04/05 20:13
35F:→ colin1120 : 又沒隱蔽的裸奔車 04/05 20:13
36F:推 colin1120 : 比如40t我就很喜歡 頂級機動 一輪傷害高 04/05 20:17
37F:→ colin1120 : 50t機動優秀 超棒的砲 04/05 20:18
38F:→ colin1120 : Chi-Ri 我覺得玩起來像在找自己麻煩 04/05 20:18
39F:推 peaceever : chito就偏慢 火力不錯 當有頭TD就好(? 04/05 21:18
40F:推 FSVDFS : Chi-Ri超讚的好嗎! 04/05 21:20
41F:→ FSVDFS : 他讓我找回一發爆車的快感...我砲車 04/05 21:21
42F:推 DHXD : Chi-Ri 個人覺得很有趣,不過客觀來說是垃圾車沒錯 04/05 22:00
43F:推 rickchou : 好險我只玩到Chi-Nu,感謝你讓我不用繼續堆坑 04/05 23:05
44F:推 colin1120 : 如果目標是STB 我覺得是可以考慮的 04/05 23:20
45F:→ colin1120 : 特別糟的其實也就Chi-Ri 其他多少都還算有可取之處 04/05 23:21
46F:→ colin1120 : 只是跟同階其他車比起來好不好就是另一回事了 04/05 23:22
47F:→ yellowbrush : 絕世好車 七階淒厲 三砲一出 誰與爭風 04/05 23:49
48F:推 ccc73123 : 上T8之後 活用你在T7之前學到的躲炮車技術 04/06 00:29
49F:→ ccc73123 : 配上大大升級的機動和火力 簡直是遇神殺神 04/06 00:30
50F:推 ccc73123 : 我淒厲勝率只有52% 升到STA-1勝率直接衝到65% 04/06 00:34
51F:→ ccc73123 : TYPE 61和STB-1也有58%和61% 04/06 00:34
52F:→ ccc73123 : 你就知道差距有多大 04/06 00:34
53F:推 iamstudent : 我認為這線真正坑的車就只有T7而已 04/06 01:22
54F:推 ccc73123 : 同意樓上 04/06 01:39
55F:推 Baumgartner : 沒人發現他講的是閃擊戰嗎 囧 04/06 04:02
56F:推 Riversing : 同意,上8階後真有種wn8加2000的錯覺 04/06 05:40
57F:推 wuchianlin : 手上有fe看到淒厲都會有直接跳過的衝動 04/06 08:33
58F:推 pal42204 : 閃擊戰七力應該也不會變強吧 04/06 20:54
59F:推 titantang : 你還有淒厲要坑呢怎麼剛開始就喊累~ 04/09 12: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