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看板Wargaming
標題[WoWs] 2016/3/30 Q&A
時間Wed Mar 30 10:24:13 2016
Radar was added to US cruisers and hydroaccoustic sonar was buffed partly to
counter torpedo walls. However, it’s not the only plans they have to solve
this problem.
給米巡雷達和buff水聽是為了反制魚雷牆,當然這不會是唯一的解決計畫。
Regarding turret destruction, they plan to “reinforce” turrets (by a
1.5-2.5 factor) in the next updates.
考慮到炮管的損壞,下個版號計畫要重鑄砲管 (大概上升1.5~2.5係數)
Various specific buffs to RU DD’s stats (this concerns nearly all RU DD’s)
are also planned.
也有計畫多個特定buff給蘇驅 (幾乎關係到所有蘇驅)
They also plan to rework high tier IJN torpedoes and making high tier IJN DD
’s adopt a more aggressive gamestyle
計畫重作高階日驅魚雷,讓高階日驅能有比較侵略性的打法。
All of this will not come at once. First, it’s unlikely we can make all of
these changes at once and consider them of a satisfactory quality. Secondly,
we would like to implement accurate balance fixes, and not repeat our past
mistakes.
這些東西都不可能一次做好做滿做到令人滿意,要在不重蹈覆轍的情況下實行這些改動。
There are 4 Myoko class ships planned for ARP in total, the next ARP event
for RU Server will come in April.
準備好玩更多台喵高了嗎!? (下一台RU那邊四月上)
Someone complains (again) that it takes 9.999.999 XP from captain rank 18 to
rank 19. This was made because the devs have yet to enter the next stage of
captain development.
有人幹繳為什麼18-19艦長要9999999經驗,這是因為開發小組還沒弄好下階段艦長技能。
AA on ships like the Bogatyr is based on game balancing purpose
一些船的AA像T3蘇巡是因為遊戲平衡考量。
Very quick news regarding Ishizuchi.
石錘buff coming soon
They plan to buff her main guns and survivability, but won’t change her AA
defense. They didn’t disclose any details but we know (very broadly) what
aspects they plan to change.
計畫buff他的主炮和生存能力,不過不會改他的AA,官方沒有透漏任何細節
不過我們大概知道他們計畫要改的大方向...
--
鄉下的土包子ナクト要去鬥神都市玩YA!啊 我老爸在裡面 我要進去!!不給進你不能進
You Shouldn't PassI Can't pass我要當鬥神 打敗他們 喝喝喝!鄉下的土包子ナクト
輸光了他的錢和馬子 (哭哭!) 我會再回來的!! 有了羽純就IMBA了!(叮)耶!我發現頭
湯了!管你的!嘿嘿!嗚呼嗚...!ナクト變成了頭湯星人喝了很多頭湯 (喝喝喝喝喝喝喝
喝) 他打贏了忍者假面 你最喜歡繩缚繩缚是男人的浪...把史涅克變成死涅克 YA! 打
敗了光頭王 你還沒準備...好~!!!!!!(睡了他馬子)終於成為了鬥...(時間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60.6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9304658.A.D6B.html
1F:推 enchyi : ALL HAIL MOTHER RUSSIA 03/30 10:25
2F:推 navalmouse : 蘇驅紙砲塔終於要改了 常常覺得對面船長是煌大和... 03/30 10:27
3F:→ navalmouse : 我米哈也有被削成船棍過... 03/30 10:28
4F:推 enchyi : 你被削成船棍還沒沉也蠻厲害的... 03/30 10:30
5F:→ enchyi : 我米哈最多被打掉兩管砲(也被噴掉80%血了 03/30 10:30
6F:→ freezeraven : 紙炮塔是因為當初155 mogami的155和203一樣硬 03/30 10:31
7F:推 kazanesou : 喵高四姐妹要全出啦 03/30 10:31
8F:→ freezeraven : 所以按照口徑調砲塔血量,後來發現其實應該單砍155 03/30 10:32
9F:推 yankeefat : 琱W次長門兩輪只打掉米哈一萬多 但是炸了他三座砲 03/30 10:32
10F:→ freezeraven : 受害的就變成只剩下DD...-_,-" 03/30 10:32
11F:推 kazanesou : 被BB打壞泡塔滿常見的,203在410面前像紙一樣 03/30 10:33
12F:→ freezeraven : 側面被打的關係,203砲塔正面裝甲可硬的... 03/30 10:34
13F:推 kazanesou : 不過蘇驅吃狗戰吃很凶的船,砲塔這麼弱實在很GY 03/30 10:35
14F:→ enchyi : 專業船棍 基靈+T6以上蘇驅 03/30 10:36
15F:→ kazanesou : 原來是側面被打的關係 03/30 10:36
16F:→ freezeraven : 砲塔正面有個角度可以彈AP...HE炸就...RNG 03/30 10:37
17F:推 blakespring : 洛陽也曾變棍子 只好當神風船 03/30 10:39
18F:→ freezeraven : Ognevoi : ......L2P 03/30 10:40
19F:→ enchyi : 最後的魚雷,就是自身化為魚雷RRRRRRRRRRRRRRRRRRRR 03/30 10:42
20F:推 colin1120 : 不w重w蹈w覆w轍w 03/30 10:45
21F:→ freezeraven : ...聽聽就好了,你要去享受這個過程,被他搞的過程 03/30 10:47
22F:推 enchyi : BZ&RIOT:WG你要好好做,不要跌我們的股 03/30 10:49
23F:推 freedom80017: 毛驅就是壞到我心寒才棄 雖然當魚雷艇頗有樂趣…… 03/30 10:50
24F:→ freezeraven : 不要把BZ拿來和他們當比較啊,bz已經是過去式了啊 03/30 10:51
25F:→ freezeraven : 現在那家叫動視BZ 不是BZ...要分清楚 03/30 10:52
26F:推 enchyi : 毛驅我玩到T9發現還蠻好玩的 只要熬過T8... 03/30 10:52
27F:→ enchyi : 管那麼多,叫BZ多簡單 ~ 03/30 10:53
28F:噓 swrhapsody : 所以我說那個米航改動呢? 03/30 10:54
29F:→ freezeraven : ABZ啊 03/30 10:56
30F:推 enchyi : 不過做遊戲的應該是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吧 03/30 10:59
31F:→ enchyi : 所以還是BZ (ry 03/30 10:59
33F:→ navalmouse : 前面兩座是atago的ap彈打壞的 後面是amagi打壞的 03/30 11:02
34F:推 LauraArseid : 都怪之翼(?) 03/30 11:03
35F:推 kazanesou : 說起來壞砲的那聲音實在不舒服,不能換一下嗎 03/30 11:10
36F:→ freezeraven : 換過了啊,原本更難聽 03/30 11:11
37F:推 Neight : 之翼:干我屁事 03/30 11:17
38F:推 enchyi : 康明順~~~~~~~~~~~~~ 03/30 11:18
39F:推 tello : 耶, 蘇驅能把小鋼砲威力改回最好,能改成十公里AP 03/30 11:20
40F:→ tello : 能穿BB就行了。 03/30 11:20
41F:→ apaapa : 政委反正都打2km的我方BB 哪需要十公里 03/30 11:28
42F:推 tello : 話也不是這麼說, 遠點測試也好啊,kiev還不夠強啊 03/30 12:03
43F:→ freezeraven : "您高興就好 ^^" 03/30 12:05
44F:推 fetoyeh : 政委到底要不要報ID 這樣不幸遇到你才知道砲要對哪 03/30 12:27
45F:推 HcaS : wg的話聽聽就好.比bz專有coming s∞n還不可信 03/30 13:19
46F:推 g3sg1 : 大概是NKVDXXXXX(數字)吧 03/30 13:55
47F:→ freezeraven : 嚴格來說這些QA講的東西最後都有出來...是不是我們 03/30 14:04
48F:→ freezeraven : 要的東西就不一定了... 03/30 14:04
49F:推 YomiIsayama : wg:做太強你們要酸祖國,做太弱你們又靠妖,很難伺 03/30 14:42
50F:→ YomiIsayama : 候耶 03/30 14:42
51F:推 NSXD : 不是看到數據就高潮 之後實際上場再高潮? 03/30 14:57
52F:→ freezeraven : "幹,砍一台TB%(U%IO$%IO#$%IO#%IO#J$HTUI#HTUH#$I" 03/30 14:58
53F:→ freezeraven : "窩跟倪縮喔,我今天又用3DB民主炸彈斬掉了(UT#(*$" 03/30 14:58
54F:推 jiapon : 樓上在說什麼? 03/30 15:08
55F:推 YomiIsayama : 拿tb換3db現在證明的確是變弱啊,之前以為沒變爛那 03/30 15:09
56F:→ YomiIsayama : 是掃射nerf產生的錯覺 03/30 15:09
57F:→ YomiIsayama : 掃射回來以後列星頓以上褲子都不見了 03/30 15:10
58F:→ freezeraven : 我說什麼,就,很多人喜歡哭哭了再說... 03/30 15:15
59F:推 swrhapsody : TB傷害不管怎麼樣還是比DB高 03/30 16:22
60F:推 enchyi : TB沒有RNG DB有 光這點就沒得比了 03/30 16:26
61F:→ apaapa : TB有浸水rng 03/30 16:34
62F:→ enchyi : TB不用算進水傷害啊,那是附帶的 丟準就一定有傷害 03/30 16:35
63F:→ enchyi : DB丟準還要看RNG賞不賞臉 差距還是很明顯 03/30 16:36
64F:→ HEYZZZ : 尤其兩組跟一組運用空間差多了 03/30 16:41
65F:推 enchyi : DD表示:TB只有兩種 有沒有十字審判 03/30 16:43
66F:→ lsslss : 除非魚雷會啞彈 要不然TB就是樂勝DB 03/30 18:28
67F:→ apaapa : 太近就啞啦 03/30 18:47
68F:推 HcaS : 石錘真的要BUFF.之前看原po說燒起來很爽買了艘來玩 03/31 16:35
69F:→ HcaS : 發現這糞射程真是自虐.整天被風箏就飽了.更別提燒看 03/31 16:35
70F:→ freezeraven : 我有說他一定要隱蔽 XDDD 03/31 16:36
71F:→ freezeraven : 骨子裡面還是BB...你還是要有一定隱蔽避免他在射程 03/31 16:36
72F:→ HcaS : 要看rng...曾經3.4輪一毛火都沒.反而自己心理的火 03/31 16:36
73F:→ HcaS : 已經點滿了= = 03/31 16:36
74F:→ freezeraven : 外被白打,所以我開石錘的艦長是高階巡洋的艦長... 03/31 16:36
75F:→ HcaS : 還有c砲位.救生艇SUCK!! 03/31 16:37
76F:→ freezeraven : 這個有講過會移... 03/31 16:37
77F:→ freezeraven : 我覺得還有很重要的,他的徹甲能力有夠爛 -_,-" 03/31 16:38
78F:→ HcaS : 噢說錯.應該是x砲位.射角也是#%#^$ 03/31 16:38
79F:推 HcaS : 對...實際打起來穿甲真糞... 03/31 16:41
80F:→ HcaS : 想說rng燒不起來我ap打總行吧? 結果... 03/31 16:41
81F:推 HcaS : 所以說是用迷彩+t5艦長技拉距離囉? 雖然基礎16km 03/31 16:45
82F:→ HcaS : 頗燈塔.btw我沒拿CA艦長來用.艦長剛好叫鈴木一朗lol 03/31 16:46
83F:→ freezeraven : T5技能加持後你的隱蔽>射程0.95km 只需要挨打1km 03/31 16:50
84F:→ freezeraven : 沒有T5你要挨打3.2km早就變成王船了... 03/31 16:51
85F:→ freezeraven : 他的血量和防禦其實不算差,速度也不算慢... 03/31 16:52
86F:→ freezeraven : 1km衝進射程換血是可行的,但是16km就是救護車等級 03/31 16:52
87F:→ freezeraven : 我只是提出這艘船在meta下怎麼用才能玩 XD 03/31 16:53
88F:→ freezeraven : 但是這種特殊船一定需要些條件才能玩就是了 03/31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