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ganghsu (蛤刀)
看板Wargaming
標題Re: [戰況] 這是Hack還是純粹幸運? 附Youtube影片
時間Tue Mar 29 15:25:55 2016
我相信是有hack的,因為我遇過.
不過你這個case比較難以確定對面是否有用hack的原因在於:
1. 一發就掛了,的確任何人只要願意賭都有機率能賽到,
只是機率高低的問題
2. 砲位並不特殊,他的確有機會因為開場就打定主意反砲,
乾脆不移動原地進上帝模式而發現樹倒,進一步賭一下
車會停在往前一點那小凹槽位置
為什麼我說真的有hack的存在呢,大概一兩個月前吧,我在Tundra
開LeFH,開場被分在北軍大概A6的位置,瞄了一下MM大概是雙方各
兩台spg的狀態,我軍是我(小綠綠LeFH跟另外一台藍LeFH),對面兩
台M41 HMC,都是紅猴,用spg打Tundra我有一個習慣,只要不是開
FV304,我大部分都會移動到A1的石頭後面,因為那邊是對1線的山谷
及8/9/0線山丘的最佳射擊位置(FV304我會到A0).
Tundra:
http://goo.gl/8PljBr
但是因為這場對面快車多,LeFH又慢,所以我開場打算在原地先觀望
一下,看有沒有出頭鳥能先打,大概三十秒左右就一發砲落在我身邊,
沒打中我,我直覺知道對面spg打算反砲,加上還真的沒有出頭鳥,所
已我開始往A1移動,我有大概五千多場的spg經驗,已經養成了不壓樹
的習慣,LeFH組員都是從BC15558拿來用的,所以也有第六感,在沒被
開光的情況下,在A3那邊,又一發落在我腳邊,這次斷了我的軌,這發
不是超神就是超賽,我修好履帶之後原地待了一下,又一發掉在我後面,
我開始往A1移動,開到定位以後轉好車身正要開鏡,就被一炮入魂,
在我死後三十秒左右,我們的藍藍LeFH也被同一台M41 HMC一炮歸西,
他位置在A7的陰影那.
也就是說我在沒有開任何一炮,沒壓樹,沒被開光的情況下,被一台極
神的紅猴連續四發打在我身邊三公尺內,而且是在三個不同的位置,而
且幹掉我之後的下一炮馬上抓死我們另一台藍人LeFH,我從來不說別人
用hack,不過這一次我真是開眼界了,除了hack之外我只能催眠自己,
今天,上帝化身成M41 HM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37.2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9236359.A.15F.html
1F:推 dapple : 這hack真的很扯XD 讓人很難不相信 03/29 15:54
2F:推 batschris : 太誇張了... 03/29 16:20
3F:推 Pegasus99 : 依照這論述 我也支持!這沒天理啊 03/29 17:01
4F:→ ray1035 : 隊友被窺頻或內鬼報點下有可能作到同樣的情形嗎? 03/29 17:16
5F:→ wolfganghsu : 內鬼報點報不準的,一格這麼大,我旁邊也沒人跟著 03/29 17:18
6F:→ ray1035 : 座標插件? 03/29 17:30
7F:推 mcbain : 是不是有什麼可以追蹤履帶痕跡的外掛? 03/29 21:05
8F:→ goldensnitch: RP呢 附上來看看 不然很難令人相信 03/29 21:10
9F:→ wolfganghsu : 你不信是你的自由,我尊重你,"附上來看看",你誰阿? 03/29 21:49
10F:→ hollowland : 遇到這種狀態 被要求rp是很正常的吧… 03/29 22:52
11F:噓 XDGC : 沒rp還這麼嗆 03/29 23:07
13F:→ deluxe : 是像這種感覺嗎? 就是未開光然後被連續針對 03/30 00:00
14F:→ deluxe : 然後啊,我知道我的狀況積極證據實在太少 03/30 00:02
15F:→ deluxe : 但是我實在想不透這種非理性的射擊 03/30 00:03
16F:→ goldensnitch: 說要RP看看就炸了 會不會太誇張 你誰阿 我還真想問 03/30 00:10
17F:→ goldensnitch: 如果是追蹤履帶痕跡的話應該會更準確的命中吧 03/30 00:37
18F:→ goldensnitch: 猜應該是類似小紅點那種標記的模組 03/30 00:40
19F:推 wuchianlin : 履帶痕跡是客戶端自行運算的,應該是其他的資訊 03/30 02:28
20F:推 aeioulf2 : 大家可能想的太複雜了?應該還是隊友報點位最簡單 03/30 05:03
21F:→ aeioulf2 : 如果和認識的旁邊一起玩,相信亞服要進同一場不難 03/30 05:05
22F:→ aeioulf2 : 好啦~敵方螢幕就在旁邊還不好炸?(以上個人猜測 03/30 05:07
23F:→ yeng1217 : 應該說這種被針對的rp讓人看看才有參考性吧,畢竟rn 03/31 00:24
24F:→ yeng1217 : g沒這麼扯 03/31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