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ing 板


LINE

我相信是有hack的,因為我遇過. 不過你這個case比較難以確定對面是否有用hack的原因在於: 1. 一發就掛了,的確任何人只要願意賭都有機率能賽到, 只是機率高低的問題 2. 砲位並不特殊,他的確有機會因為開場就打定主意反砲, 乾脆不移動原地進上帝模式而發現樹倒,進一步賭一下 車會停在往前一點那小凹槽位置 為什麼我說真的有hack的存在呢,大概一兩個月前吧,我在Tundra 開LeFH,開場被分在北軍大概A6的位置,瞄了一下MM大概是雙方各 兩台spg的狀態,我軍是我(小綠綠LeFH跟另外一台藍LeFH),對面兩 台M41 HMC,都是紅猴,用spg打Tundra我有一個習慣,只要不是開 FV304,我大部分都會移動到A1的石頭後面,因為那邊是對1線的山谷 及8/9/0線山丘的最佳射擊位置(FV304我會到A0). Tundra: http://goo.gl/8PljBr 但是因為這場對面快車多,LeFH又慢,所以我開場打算在原地先觀望 一下,看有沒有出頭鳥能先打,大概三十秒左右就一發砲落在我身邊, 沒打中我,我直覺知道對面spg打算反砲,加上還真的沒有出頭鳥,所 已我開始往A1移動,我有大概五千多場的spg經驗,已經養成了不壓樹 的習慣,LeFH組員都是從BC15558拿來用的,所以也有第六感,在沒被 開光的情況下,在A3那邊,又一發落在我腳邊,這次斷了我的軌,這發 不是超神就是超賽,我修好履帶之後原地待了一下,又一發掉在我後面, 我開始往A1移動,開到定位以後轉好車身正要開鏡,就被一炮入魂, 在我死後三十秒左右,我們的藍藍LeFH也被同一台M41 HMC一炮歸西, 他位置在A7的陰影那. 也就是說我在沒有開任何一炮,沒壓樹,沒被開光的情況下,被一台極 神的紅猴連續四發打在我身邊三公尺內,而且是在三個不同的位置,而 且幹掉我之後的下一炮馬上抓死我們另一台藍人LeFH,我從來不說別人 用hack,不過這一次我真是開眼界了,除了hack之外我只能催眠自己, 今天,上帝化身成M41 HM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37.2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9236359.A.15F.html
1F:推 dapple : 這hack真的很扯XD 讓人很難不相信 03/29 15:54
2F:推 batschris : 太誇張了... 03/29 16:20
3F:推 Pegasus99 : 依照這論述 我也支持!這沒天理啊 03/29 17:01
4F:→ ray1035 : 隊友被窺頻或內鬼報點下有可能作到同樣的情形嗎? 03/29 17:16
5F:→ wolfganghsu : 內鬼報點報不準的,一格這麼大,我旁邊也沒人跟著 03/29 17:18
6F:→ ray1035 : 座標插件? 03/29 17:30
7F:推 mcbain : 是不是有什麼可以追蹤履帶痕跡的外掛? 03/29 21:05
8F:→ goldensnitch: RP呢 附上來看看 不然很難令人相信 03/29 21:10
9F:→ wolfganghsu : 你不信是你的自由,我尊重你,"附上來看看",你誰阿? 03/29 21:49
10F:→ hollowland : 遇到這種狀態 被要求rp是很正常的吧… 03/29 22:52
11F:噓 XDGC : 沒rp還這麼嗆 03/29 23:07
12F:推 delux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6ZwxvsP-jo 03/29 23:59
13F:→ deluxe : 是像這種感覺嗎? 就是未開光然後被連續針對 03/30 00:00
14F:→ deluxe : 然後啊,我知道我的狀況積極證據實在太少 03/30 00:02
15F:→ deluxe : 但是我實在想不透這種非理性的射擊 03/30 00:03
16F:→ goldensnitch: 說要RP看看就炸了 會不會太誇張 你誰阿 我還真想問 03/30 00:10
17F:→ goldensnitch: 如果是追蹤履帶痕跡的話應該會更準確的命中吧 03/30 00:37
18F:→ goldensnitch: 猜應該是類似小紅點那種標記的模組 03/30 00:40
19F:推 wuchianlin : 履帶痕跡是客戶端自行運算的,應該是其他的資訊 03/30 02:28
20F:推 aeioulf2 : 大家可能想的太複雜了?應該還是隊友報點位最簡單 03/30 05:03
21F:→ aeioulf2 : 如果和認識的旁邊一起玩,相信亞服要進同一場不難 03/30 05:05
22F:→ aeioulf2 : 好啦~敵方螢幕就在旁邊還不好炸?(以上個人猜測 03/30 05:07
23F:→ yeng1217 : 應該說這種被針對的rp讓人看看才有參考性吧,畢竟rn 03/31 00:24
24F:→ yeng1217 : g沒這麼扯 03/31 00: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