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ing 板


LINE

我一直很納悶一件事 對我來說 IS-8 比 ST-I 還要吃技術 可是我遇到數百台IS-8 對砲打不贏那還不打緊,我也自認我也沒多會打 可是我遇到的是 1.當帶頭車時死都不衝,連賣頭都不願意 2.很常當作驅逐車在打 3.很愛亂推擠撞人 平平都是9階重坦,為什麼開IS-8沒帶腦袋的比率特別多?甚至ST-I也沒那麼誇張 PS:我沒有指名,真的是個人遇到誇張比例,甚至我人生第一發TK送給曾經推擠我的IS-8 --
1F:推 YU0121:我有憂鬱症 所以忘了你有問過我這件事10/26 13:12
2F:→ Kay731:沒拉 愛玉覺得這樣好玩而已~板主互相玩對方 常有的事情 10/26 13:15
3F:推 YU0121:我是認真的10/26 13:16
4F:推 YU0121:我沒有重聽 但我有弱智10/26 13:16
5F:→ Kay731:Mews也很愛玩我啊!10/26 13:17
6F:噓 Mews:沒有 我是真心噓他的10/26 13: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216.19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8985909.A.1AB.html
7F:推 HcaS : IS-3玩的人多.所以猴子也多? 猜的lol 03/26 17:56
8F:推 AxelSergei : T-10是支援重坦 03/26 18:09
9F:→ AxelSergei : 然後怕死的人很多 03/26 18:09
10F:→ yeng1217 : 這貨不是中坦嗎? 03/26 18:15
11F:推 lidon00968 : 車身完全扛不住 要單純賣頭的位置又不好找 03/26 18:16
12F:推 wellwest : 其實套用在其他重坦玩家也毫無違和感 03/26 18:17
13F:→ lidon00968 : 打多就習慣龜起來當TD了 忘了自己是重坦 03/26 18:18
14F:推 peaceever : 都有日重當砲車玩了 WOT的日常 03/26 18:20
15F:推 Baumgartner : T-10蠻軟的,可能被打怕了 03/26 18:20
16F:推 fransice7 : IS-3太多人玩所以上去T-10也多 03/26 18:26
我知道開IS-3的人特多,但是我目前為止沒遇到太智障的IS-3 ※ 編輯: s30431 (111.246.216.190), 03/26/2016 18:28:03
17F:→ fransice7 : KV線太慢超無聊少人練 03/26 18:27
18F:推 greedxu3 : T-10 真的有點軟,IS-3看到都沒壓力。 03/26 18:28
19F:→ fransice7 : IS-3砲太屌也很難智障,我對戰紅色noob IS-3 03/26 18:29
20F:→ fransice7 : 有時候還會吃鱉;好啦先承認是我太廢 03/26 18:29
21F:→ fransice7 : 而且IS-3的特性在ASIA好像也滿適合的 03/26 18:31
22F:→ fransice7 : 怕死愛龜平常不上去擋,搶肉時狂衝......大概吧XD 03/26 18:31
23F:推 Pegasus99 : 不得不說改叫T-10真的很麻煩怕誤解成十階車 史實上 03/26 19:04
24F:→ Pegasus99 : 好像是因為史達林死了所以改名? 03/26 19:04
25F:推 amurosheu : 畢竟掛了以後開始全面去史化,車車當然也得改名囉 03/26 20:11
26F:→ losmith : 蠢貨不會因為他開不同車就不蠢 而車庫車子都很多 03/26 20:24
27F:推 Pegasus99 : 也真的不勝唏噓 就連史達林這種地位的死後一樣要洗 03/26 20:36
28F:→ Pegasus99 : 掉 不過北韓小恩好像沒有洗他爸就是了 家族企業果然 03/26 20:36
29F:→ Pegasus99 : 比較寬容 03/26 20:36
30F:推 a25172366 : 他爸以外的洗得很勤呀 03/26 20:43
31F:推 ando : 我同事玩Is-3勝率低的可憐 XD 他都快崩潰了 03/26 21:22
32F:→ batterykugua: "很愛亂推擠撞人"是因為要逼對方只打的到頭 很怪嗎? 03/26 21:22
33F:推 IAMST1011 : 開德重的更多白癡 03/26 21:32
34F:推 josephHPSH : 逼對方只打到頭?逼隊友TK不是很怪? 03/26 21:42
35F:推 kevincfvgb : 蘇聯無腦狂衝就對了 03/26 21:44
36F:推 HcaS : "很愛亂推擠撞人" ->這是指隊友對你這麼做吧= = 03/26 21:49
37F:→ HcaS : 不怪嘛.... 03/26 21:50
38F:推 g3sg1 : T-10開法跟IS-3差了不少 03/26 23:22
39F:→ iuytjhgf : 對猴子來說沒有影響 都只有在後面黑槍 03/27 02:35
40F:推 Ferry5566 : ST-1玩家素質的確在Tier95重坦裡面是最高的 03/27 03:34
41F:推 korsg : T-10是中坦 扛線除非有地方賣頭不然只是死路一條 03/27 03:35
42F:噓 stevecy : IS8 還比-3軟,很難硬扛,打支援火力還比較會贏 03/27 03:35
43F:推 lidon00968 : 覺得t-10和is-3打法沒差大概沒打過t-10 03/27 04:13
44F:推 Ferry5566 : 高階重坦不扛線就是該死,沒有理由 03/27 08:00
45F:→ yeng1217 : T10場當小弟,T9要帶頭烙人衝 03/27 10:29
46F:推 iuytjhgf : 光是T-10機動這麼好 可以第一個上去卡關鍵位置 03/27 11:57
47F:→ iuytjhgf : 他就完全沒理由躲在後面黑槍了 03/27 11:58
48F:→ iuytjhgf : 假設跟著中坦們一起衝對面看到有夾雜重坦就先縮一半 03/27 11:58
49F:→ kada9999 : 給樓上,開T-10跟中坦,你不帶隊還只想退是要賣其他 03/27 12:19
50F:→ kada9999 : 人嗎 03/27 12:19
51F:→ deluxe : 他說的是對面看到中坦線混一隻T10,當然縮 03/27 13:53
52F:推 Ferry5566 : 重坦要去中坦線也要看時機 03/27 14:30
53F:推 Ferry5566 : 有時候重坦線已經人手不足了,還有HT跟中坦走,看了 03/27 14:32
54F:→ Ferry5566 : 就吐血 03/27 14:32
55F:推 stevecy : 應該還是要看情況 如果真的沒人扛線 只能硬扛 不過 03/27 15:32
56F:→ stevecy : 如果排到10階 若有硬頭的驅逐或中 我就會去側翼幫支 03/27 15:32
57F:→ stevecy : 援扛線的 -8真的好玩 我是菜鳥 但-8是唯一勝率超過6 03/27 15:32
58F:→ stevecy : 5%的蘇聯重坦 03/27 15:32
我遇到的狀況都不包含被排進10階場,都是9階場由IS-8帶頭情況下 甚至帶頭都是IS-8 VS T-54 最為常見,結果都是慘輸 前陣子我開KV-5不是 不等我上去扛線就先衝出去被集火致死 就是從我屁股後面躲遠遠的,搞的敵人通通衝上來把我圍死 搞得我KV-5已經很久不敢開上場了 ※ 編輯: s30431 (1.168.225.4), 03/28/2016 01:35:21
59F:推 PlusCasanova: http://i.imgur.com/tvb08a5.jpg T-10很好玩的一台 03/28 09:07
60F:→ PlusCasanova: 車,要玩得好就一句話:當中坦玩! 03/28 09:07
61F:推 fransice7 : ST-I玩家我不覺得平均有比較強,我遇過一堆超紅 03/28 18:09
62F:→ fransice7 : 不過就算超紅只要他敢幫扛都比T-10在後面躲 03/28 18:09
63F:→ fransice7 : 打人又打不穿強一百倍 03/28 18:10
64F:→ fransice7 : 而且紅人有時候都不擺出正確角度都亂扭 03/28 18:10
65F:→ fransice7 : 很多時候都亂彈一通根本唬爛 03/28 18:11
66F:→ fransice7 : 我就遇過敵軍紅人ST-I他隊友被清光 03/28 18:11
67F:→ fransice7 : 我們六台車一上側襲背襲開砲六人砲都被彈開 03/28 18:12
68F:→ fransice7 : 根本豪洨 ...... 03/28 18:12
69F:推 colapola : 會留STI 基本上就有一定程度。知道這台夠OP 03/29 04: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