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uytjhgf (′‧ω‧‵)
看板Wargaming
標題[心得] 虐菜神車 M22 Locust
時間Fri Mar 25 18:13:14 2016
這次T57 Heavy送的獎勵車
先貼數值
M22 Locust
生命值 230
可視範圍 330
隱蔽值 20/20/6.1
砲塔裝甲 25/25/25
車身裝甲 25/13/13
平均傷害 40/40/50
平均穿透 56/78/19
每分鐘傷害 1048
填裝時間 2s
瞄準時間 1.7s
100公尺擴散 0.41
俯揚角 -10/+30
砲塔迴轉 40
迴轉速度 40
推重比 26.79
最高時速 64
地形阻力 0.97/1.09/2.06
乘員 車長
砲手
駕駛
先說開起來的感覺 跟霞飛有90%像
噁心的速度跟推重比高達26.79比霞飛還高阿!!
只有最高速輸Pz.IC (可是Pz.IC推重才19.63)
重點來了 Pz.IC的機關槍銀穿才23
在互相狗戰時整排彈夾射完大概只穿1~2發還有沒命中的
你還可以追著他的屁股狂開砲
他絕對受不了你追著他打 有點像霞飛追蟑螂那樣
反正不要把屁股露給Pz.IC 根本是屌打他
大概隔個50公尺左右 他根本打不太到你
再來說隱蔽
同階輕坦最高 只有日本輕坦可以比拼
但是我視野還比日本多20公尺 更別說機動性輸慘
唯一缺點只有他的砲 不是說傷害根穿深不夠 而是攜彈量只有50發
為什麼我會說這是缺點?
因為我第一場開出去虐菜時....差點打到彈切 剩2發結束遊戲 傷害900多 當然是M牌
想一想 也有可能是犧牲攜彈量減重 才有那噁心的機動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69.2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8900799.A.022.html
1F:→ iuytjhgf : 現在正好又有前三名送額外自由經驗 爽爽賺中..... 03/25 18:19
※ 編輯: iuytjhgf (59.126.169.26), 03/25/2016 18:37:39
2F:推 s27holygod : 推,我是邀請碼送的,也覺得很好拿M牌 03/25 20:05
3F:→ goldensnitch: 這台是不是會上T6 03/25 20:19
4F:→ s30431 : KV-1:虐菜神車?(挖鼻孔) 03/25 20:57
5F:→ s30431 : 3階車不會上6階場(組隊例外) 03/25 20:58
6F:推 ccc101419 : 我怎麼聽說這台車很糞....我連解都懶得解 03/25 21:00
7F:→ leox243 : FCM36Pak40表示我兩腳不動跟你打 03/25 22:12
8F:→ goldensnitch: 記得有一台低階LT是+3分房 03/25 22:13
9F:→ goldensnitch: OI-E:小霸王KV-1?(挖鼻孔) 03/25 22:14
10F:推 brefey : 超好用的啊,開出去解鬱 03/25 22:48
11F:推 kyle9020 : 帶新手我都開這台,一整個紓壓呀 03/26 01:43
12F:→ liebeTaiwan : 敗在履帶跟載彈 03/26 08:32
13F:推 apple00 : BT7:肉肉~ 03/26 08:54
14F:推 ilovesola : 為啥我玩都玩很爛啊?求教學。 03/26 16:58
15F:→ WillieHuang : 低階虐菜車首推Pz.S35 03/26 17:35
16F:→ WillieHuang : 新手拿來練技術也不錯 03/26 17:36
17F:→ WillieHuang : 上面提到+3分房的應該是T-15?不如去玩Pz.1c 03/26 17:38
18F:推 HcaS : 看來要怒買一輛s35來洗wn8了(誤) 03/26 17:46
19F:推 ablecoxjoe : 過彎絕對沒帳面寫的這麼高 03/26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