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kotsu (廢柴)
看板Wargaming
標題Re: [情報] 維護資訊 0.5.4版
時間Thu Mar 24 01:38:41 2016
一些俄國論壇的新消息
http://www.himmelsdorf.com/infos-on-patch-0-5-4-from-the-ru-forums/
1.主砲容易被炸壞的問題會想辦法改善,但要起碼要等到0.5.6以後
2.Kutuzov不會能裝備雷達,否則就太OP了
3.TK和MM是最近要改善的重點 (?
4.Profintern不會在0.5.4釋出
5.Saipan只會讓不錯的(good)CV玩家購買,請靜待詳情
6.蘇巡可能還會有些沒有公佈的變動
其他應該沒啥重要的就不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60.2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8754726.A.050.html
1F:→ enchyi : 謝謝WG幫我省下賽班的錢 (躺 03/24 01:41
2F:推 HibikiKai : CV到什麼時候才會公測阿? 03/24 01:41
3F:→ freezeraven : 因為近期要改的是那個結算UI...的樣 03/24 01:42
4F:推 doroneko : 結果勝率50%就算不錯w 03/24 01:50
5F:推 Neight : 不錯的CV玩家? 這啥啊 不公平啦 03/24 01:52
6F:推 qoo780410 : 看米哈的銷售量 WG真的不buff嗎(ry 03/24 01:52
8F:→ freezeraven : 有罵這點... 03/24 01:59
9F:→ freezeraven : 兩個禮拜前有問券,最後就有問你覺得賣金CV如何 03/24 02:00
10F:推 HcaS : 樓上真有心...爛到不想填了 03/24 02:00
11F:推 YomiIsayama : 看來只有奈特能買惹 03/24 02:21
12F:推 doroneko : 應該要開放買 可是勝率不到只能打電腦阿 =w= 03/24 02:43
13F:推 kingaden : 啊糙你媽的戳排是要不要改? 03/24 02:50
14F:推 HcaS : wg感覺根本不會管戳排...wot也沒在管 03/24 02:51
15F:→ freezeraven : ...翻譯裡面還有提到賽班會用Personal offer... 03/24 04:02
16F:→ freezeraven : 以前玩過的遊戲有,他會在遊戲內以特殊方式出現的購 03/24 04:02
17F:→ freezeraven : 買手段...大概就你達成某些特定條件才會出現 (END) 03/24 04:02
18F:→ freezeraven : 還有0.5.4改善了高平兩用砲容易被打爛的問題 03/24 04:03
19F:推 enchyi : WG腦:大概是...花錢花夠多的 (耶? 03/24 04:04
20F:→ freezeraven : T8蘇巡不給補包、不會因為開蘇巡給你一格船位 03/24 04:04
21F:→ enchyi : 身為AA BOT 我好希望米哈那個煙換成其他東西 03/24 04:04
22F:→ freezeraven : "米哈不會給雷達,因為雷達配煙太強" 03/24 04:06
23F:→ freezeraven : 蘇巡上線後可能會有些改變...EX Kirov nerf 03/24 04:06
24F:→ freezeraven : ...更正,高平兩用副砲,不包含主砲,所以Atlanta和 03/24 04:10
25F:→ freezeraven : DD還是要繼續吃壞砲 XD 03/24 04:10
26F:→ freezeraven : 322的QA也有提到個人特價正在進行中... 03/24 04:12
27F:推 ray1478953 : 不對吧 米哈又不能同時用煙霧跟雷達 03/24 07:17
28F:→ freezeraven : ...以WG的尿性他一定是如果給你雷達就能配煙霧 (ry 03/24 09:37
29F:→ kimwang : 美巡以後也是T8以上才有雷達嗎? 03/24 10:13
30F:→ kimwang : 我還滿希望亞特蘭大有雷達的(X 03/24 10:14
31F:→ freezeraven : 亞特蘭大預備要buff 要怎麼buff不明 03/24 10:17
32F:→ disciple2 : 先來個射擊距離BUFF吧,之後也許...炮線? 03/24 10:25
33F:→ freezeraven : 嚴格來說我覺得亞特蘭大不要上T9一切好說... 03/24 10:25
34F:→ disciple2 : 沒有AFT和BFT加持我都覺得有點苦逼... 03/24 10:26
35F:→ freezeraven : 就...有艦長的話啊,你DM艦長上去她就很兇惡了 03/24 10:27
36F:→ CHISN : 亞特蘭大給他射程不見得比較好XD 03/24 10:48
37F:→ kimwang : 亞特蘭大砲不要那麼容易壞就好了... 03/24 10:49
38F:→ kimwang : 有場打到一半只剩兩座砲 03/24 10:50
39F:推 langeo : 想花錢還不給花 真是任性 03/24 11:18
40F:推 a25172366 : 我之前看有人貼過砲全壞的ww 只能當導彈呀 03/24 11:25
41F:→ freezeraven : 亞特蘭大大概就...射程拉到原始12.5~12.6 砲塔強化 03/24 11:30
42F:→ freezeraven : 基本上就很ok了... 03/24 11:30
43F:→ NSXD : 射程給到12.9就行了... 基靈和他好像是用一樣的連 03/24 12:00
44F:推 q0000hcc : 初春常常出去繞兩圈就被削成船棍惹 03/24 12:00
45F:→ NSXD : 之後炮塔強化我是覺得wg會給壞炮塔的極限值 03/24 12:01
46F:噓 tello : 第三點有意見,這樣就不能隨便開砲趕隊友了,實在不 03/24 14:10
47F:→ tello : 方便 03/24 14:10
48F:推 hello152 : 塞班出了我就買,重溫7階CV場 03/24 14:22
49F:推 disciple2 : 賽班買不到,我難過QQ 03/24 14:25
50F:推 hello152 : 不錯的CV玩家是如何判定的 03/24 14:37
51F:推 longkiss0618: 砲全壞跟 cv沒飛機差不多 03/24 15:47
52F:→ disciple2 : 但是CV比較難當神風船QQ 03/24 15:49
53F:推 ppnalan : 沒飛機的空母…上次跟到一個CV開場衝去前線用副炮幹 03/24 15:50
54F:→ ppnalan : 撿走磯風尾刀,害我猶然起敬 03/24 15:50
55F:推 fetoyeh : 蘭利博格那個鳥航速 我連想玩副砲都開不到戰場 03/24 16:34
56F:推 oichi : 炮全壞之後,就可以開啟第五種艦種:魚雷艇 啦~! 03/24 20:49
57F:→ goldensnitch: 乾脆開放接舷 強襲登艦算了 裝備陸戰隊+50%奪取機率 03/24 20:58
58F:推 mkie123 : 米哈沒雷達 有點猶豫要不要買.. 03/24 21:05
59F:推 hello152 : 一直沒買新船,銀幣都1E了... 03/24 21:12
60F:推 ttnkuo : 樓上大大怎麼賺錢的? 我沒錢買船啊!! 03/25 08:55
61F:→ Neight : 一直開5階就有錢了 03/25 09:21
62F:噓 totenkopf001: 樓上開CV就夠了 03/25 09:50
63F:→ disciple2 : 幫大家噓奈特 03/25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