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看板Wargaming
標題Re: [WoWs] Campbeltown金船圖片流出(?)
時間Wed Mar 23 10:40:44 2016
HP 8900
隱蔽6.66/3.06km
極速35.0kts 迴轉半徑520m 換舵時間3.5s
主砲片舷2門 射程9.21km
裝填7秒,轉速11.5秒
HE 1500 6%點火 AP 1700
魚雷片舷1座3*533 傷害約12000
裝填時間63s 射程7.5km 速度57kts...
欸...一個弱化版isokaze的概念...-_,-"
--
╭╮╭─╯『布偶只會越用越假 換多少次IP都沒有用 ╭
╰┼╯ 賣力裝萌 也徒勞無功 │
│ 等到IP忘了換 布偶依然發文 提督就會拿出秘密的新理由 │
╭╯ 被丟棄的布偶 EX 自演乙提督 ╭╯
│ 戰艦棲姬北上來收 自演乙提督』
╭┼╮
╯ ╭ Kantai Collection“ShiJianQing”2015/02/31 カエ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60.6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8700868.A.D9C.html
1F:推 doroneko : 那也弱化太多xd 03/23 10:46
2F:→ freezeraven : "英國船的特色就是平均" 營運有這樣說過 (攤手) 03/23 10:47
3F:→ freezeraven : 而且是T3船...就... 03/23 10:48
4F:→ disciple2 : 至少厭戰會很開心終於有同伴了 03/23 11:03
5F:→ freezeraven : 一起坑的同伴嗎? 03/23 11:35
6F:推 ray1478953 : 英驅特色是平均 那美驅是…? 03/23 11:47
7F:→ freezeraven : 早洩 03/23 11:50
8F:→ doroneko : 這應該是日驅吧? 影子都沒看到有雷桑就射出了 03/23 11:54
9F:推 ivery2266 : 只有一座1*3的雷要打黑雷也很困難! 03/23 11:56
10F:→ freezeraven : 我說了啊,他就isokaze劣化版啊 03/23 11:57
11F:→ freezeraven : 兩座,左右各一座,米國魚雷特色 03/23 11:58
12F:→ freezeraven : 以T3來說傷害是很夠了...只是就各種不完全燃燒感 03/23 11:58
13F:→ freezeraven : 屁股沒有砲座,只有船頭一座,船身左右各一座 03/23 11:58
14F:→ freezeraven : 砲擊戰中途半端、雷擊戰也只是堪用的平均等級 03/23 11:59
※ 編輯: freezeraven (60.251.160.67), 03/23/2016 12:17:44
15F:推 hollowland : 英國巡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敲碗 03/23 12:37
16F:→ goldensnitch: 油料也只有裝一半 所以你開到一半就動不了了 03/23 14:16
17F:→ freezeraven : 要你開加速去撞人嗎? 03/23 14:16
18F:推 iamnotgm : 才8900是能撞誰幫對面拿die hard喔? 03/23 15:55
19F:推 hollowland : 撞驅逐啊 03/23 16:00
20F:→ hollowland : 裝衝撞旗可以撞到一萬四歐(捧讀 03/23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