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97538001 (LV)
看板Wargaming
標題[問題] 有能把車名顏色改成對應wn8顏色的mod嗎
時間Tue Mar 22 08:15:52 2016
如題,我大概看了一下XVM的編輯器,似乎沒有這個功能
請問有人知道還有什麼mod能辦到這樣嗎
或者把那個顯示wn8的小點放大也行...我每次都看到眼睛快脫窗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71.1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8605756.A.AC4.html
1F:→ streitleak : XVM可以改 連字體大小都能改 還是xvm內建功能 03/22 09:40
2F:→ streitleak : 你要用筆記本或是其他文書編輯軟體去改檔案 03/22 09:41
3F:推 andy2006888 : aslain的模組裡面有這個功能 03/22 10:05
4F:推 dapple : 這功能不是很多xvm整合模組都已經內建了嗎 03/22 10:31
5F:推 fly811495 : aslain xvm自選安裝有喔 03/22 11:20
6F:→ fly811495 : 只是有缺點 隊友太紅整個小地圖都是紅通 03/22 11:21
7F:→ fly811495 : 通 03/22 11:21
8F:→ fly811495 : 敵人混在中間會看不到... 03/22 11:21
9F:→ fly811495 : 等等,你的意思是說在血條名稱的wn8顏色 03/22 11:22
10F:→ fly811495 : ? 03/22 11:22
11F:推 youthyeh : 樓上XD 1打29的概念 03/22 14:47
12F:→ youthyeh : 紅隊友更可怕因為不能攻擊他 03/22 14:47
13F:→ losmith : [問題]為啥我裝了MOD後打紅色的敵人三砲就被BAN了? 03/23 15:04
14F:→ losmith : 我是知道XVM是用有顏色的星星或是方塊在血條旁邊 03/23 15:05
15F:→ z97538001 : 對 就是那個 aslain mod有了 感謝w 03/23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