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97538001 (LV)
看板Wargaming
標題Re: [心得] 該死的9.14物理系統
時間Fri Mar 18 21:19:59 2016
對於這更新的87程度深有同感
現在坦克會貼著各種詭異的地方往上爬,之前會撞上去/貼上去的障礙物現在會開上去...
中間有人,於是我想嘗試用車長塔點亮他/在靠近時強制開光,讓後方隊友支援
就在我照慣例往左邊貼,想儘量靠近的時候....
莫名其妙的斜向衝上去->滑下來
http://i.imgur.com/3N3CRXj.png
於是陷入了如圖般,很糟糕的情況
不管怎麼嘗試移動都只是在原地空轉,轉砲塔也沒什麼用
然後還意外發現被從履帶下方攻擊會扣血XD
總結:新物理引擎 我X你媽 害我莫名其妙AFK整場
什麼,隊友的救援?
先存在隊友這種生物再說吧(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70.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8307203.A.75C.html
1F:推 Frog0403 : 昨天也是 沒半個人要救我 最後叫對方殺了我卡痛快QQ 03/18 21:28
2F:→ snegi : 把翻車拿掉吧 跟國戰一樣莫名其妙 03/18 21:31
3F:推 XDGC : 不是從履帶下方打會扣血,而是你履帶上方就是車體 03/18 21:49
4F:→ XDGC : 啊XD 03/18 21:49
5F:推 wellwest : 這設定真的莫名其妙 03/18 22:15
7F:→ hemisofia : 能理解我卡到什麼為何側翻嗎.... 03/18 22:17
8F:推 x5553434 : 我會去救隊友 但遇到都是卡住沒辦法救的情況XD 03/18 22:18
9F:推 kevincfvgb : 根本白癡物理系統 03/18 22:48
10F:推 xul327 : 這物理系統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尤其翻車真的太爛了 03/18 23:13
11F:→ yeng1217 : 要翻車好歹也來個自救設定吧 03/19 03:40
12F:→ LoveIvy : 也許需要加入拖曳功能 哈哈哈 03/19 04:01
13F:推 larailing : 有一種為了翻而翻的感覺 不過那些設計師只會說LTP 03/19 04:36
14F:推 youthyeh : 三角箭是你? 03/19 04:49
15F:→ hitlerx : WG: 這是我們nerf OP中坦的一種方式 (誤 03/19 09:35
16F:→ goldensnitch: 履帶A到牆壁了 騎牆上去卻沒東西可以繼續騎就側翻了 03/19 10:38
17F:→ goldensnitch: 我的LT退回石頭掩體時也是不小心騎上去 就翻了 **** 03/19 10:38
18F:→ neilhister : 之前在WG辦的演講上,有人問了設計總監這個問題 03/19 16:47
19F:→ neilhister : 他說:比賽裡個人技巧展現的部分是否太少? 03/19 16:48
20F:→ neilhister : 總監給了一個:這是個團隊策略遊戲,但的確需要更多 03/19 16:49
21F:→ neilhister : 但的確需要更多個人技巧展現空間"的答案 03/19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