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pon (遊子)
看板Wargaming
標題[情報] 美服公布金幣航母賽班島數據
時間Fri Mar 18 02:07:18 2016
http://i.imgur.com/FNon7iN.jpg
不知道亞服什麼時候會出
各位會想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97.24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8238040.A.C03.html
1F:推 YomiIsayama : 最重要的甲板資料沒有 無法置評 03/18 02:09
2F:→ enchyi : 最恐怖的金CV猴要出現了 03/18 02:15
3F:→ freezeraven : 不會,我不會開 03/18 02:15
4F:→ enchyi : 可是你會買 03/18 02:16
5F:→ freezeraven : ...應該不會吧,這個真的會變成衝動購物 03/18 02:17
6F:→ wahdee : 金猴讓無課有免費遊戲玩卻破壞全部玩家遊戲體驗 :( 03/18 02:25
7F:推 Neight : 沒副砲? 03/18 02:26
8F:→ Neight : 飛機只有23 和白板獨立一樣數據? 03/18 02:27
9F:→ freezeraven : 死了 他把船身升級拔了 XDDDDDDDDDDDD 03/18 02:27
10F:→ Neight : 白板獨立 45/23/3/36/48/57 03/18 02:27
11F:→ freezeraven : 原本是40台,現在可能剩下30 03/18 02:27
12F:→ Neight : 然後我這沒有白板RJ數據 03/18 02:27
13F:→ freezeraven : 血量是很可靠的40k...機動比獨立還好,燈塔 03/18 02:28
14F:→ freezeraven : 原版的塞班升滿40台 03/18 02:28
15F:→ freezeraven : 金船沒有升級品,死定了 XD 03/18 02:29
16F:推 doroneko : 搞不好迷彩很強阿(? 03/18 02:29
17F:→ freezeraven : 會被RJ虐飛機你迷彩再強有什麼用 03/18 02:30
18F:推 doroneko : 比方說取得的旗子+100%之類的 03/18 02:32
19F:推 ray1478953 : 金船都有些特異功能 03/18 02:57
20F:→ ray1478953 : 說不定他能開引擎加速呀XDD 03/18 02:57
21F:推 YomiIsayama : 搞不好他可以開煙阿 03/18 02:59
22F:→ YomiIsayama : 或者內建AA技阿 03/18 02:59
23F:推 Thatman1824 : 或者有維修小組啊 03/18 03:08
24F:推 YomiIsayama : 我猜八成跟獨立一樣 沒啥特別... 03/18 03:22
25F:→ YomiIsayama : 我是說甲板... 03/18 03:23
26F:→ YomiIsayama :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買啦 不然我的米航艦長快冰壞了 03/18 03:24
27F:推 kingaden : 腐粒說好的全金船買好買滿呢 03/18 03:45
28F:推 HibikiKai : 府立你的金船購物指南 03/18 04:22
29F:→ HibikiKai : 要更新了嗎www 03/18 04:22
30F:推 totenkopf001: 甲板111吧 看這外型(? 03/18 05:17
31F:→ ttnkuo : 120 OR 113再考慮 03/18 08:00
32F:→ freezeraven : ...不要,就說了我不會玩CV,官方送我我再考慮寫 03/18 08:09
33F:推 LauraArseid : 塞班機庫撐不住113在用吧0.0 03/18 08:10
34F:推 ttnkuo : 金CV總要有個特異功能啊 03/18 08:51
35F:→ LauraArseid : 特異功能喔 水聽+雷達吧(滾動) 03/18 09:09
36F:→ channel79 : 爛數據 購物個屁== 03/18 09:11
37F:→ disciple2 : 沒兩隊魚雷機,就等於失敗 03/18 09:42
38F:→ disciple2 : 不過畢竟是第一次金cv開賣,再看看 03/18 09:43
39F:推 ttnkuo : 要不然來個美航的數量,日航的整備時間也行... 03/18 09:45
40F:推 doroneko : 你們真難滿足耶 不然新增魚雷發射管好了 =w= 03/18 09:46
42F:→ Oalnenya : 拆包數據,230飛控,美隊3架飛機 03/18 09:48
43F:→ Oalnenya : 總共48架飛機,而且這飛機怎麼飛得有點快 03/18 09:49
44F:→ apaapa : 她本體會飛我就買(X 03/18 09:50
45F:→ disciple2 : 每隊3架飛機XDDDD 03/18 09:52
46F:推 ttnkuo : 才三架,比日航還軟,這真神奇... 03/18 09:52
47F:→ disciple2 : 這真的是我認識的CBT的賽班嗎?XDDDDDD 03/18 09:53
48F:→ disciple2 : 應該不是軟,重點應該是他給的飛機好像還不錯 03/18 09:53
49F:→ freezeraven : ...不能換甲板? 203耶... 03/18 09:53
50F:→ freezeraven : bomber 3 fighter 2 dive 0 .... 03/18 09:54
51F:→ disciple2 : 戰機是T9 Corsair海盜,不賴,只是現在掃射加持會 03/18 09:54
52F:→ disciple2 : 有多威我不知道。另外就是TB他說不是密集雷 03/18 09:55
53F:→ freezeraven : 微妙感...強化版鳳翔感 03/18 09:57
54F:→ freezeraven : 還有一個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的點,飛機是T9... 03/18 10:02
55F:→ freezeraven : 如果對面有點狗戰,機隊少的吃虧... 03/18 10:03
56F:推 Neight : 如果數據同拆包 根本神船....... 03/18 10:18
57F:→ Neight : 航速一直都是空戰最重要的要素之一 03/18 10:18
58F:→ Neight : 不然T9升級品不會放5%航速 03/18 10:18
59F:→ Neight : 先不論3架一隊是什麼鬼 光155節 攻擊波次就快2倍了 03/18 10:19
60F:→ Neight : 外加194返航速......... 03/18 10:20
61F:→ Neight : 你媽的我大鳳+5%航速的FT都追不上阿....... 03/18 10:20
62F:→ Neight : 戳上T9都不成問題(然後就被CA打光了 03/18 10:20
63F:→ freezeraven : 只有三架是要餵米哈逆... 03/18 10:25
64F:→ NerVGear : 是說有人點狗鬥的話不會被剋死嗎? 03/18 10:31
65F:→ freezeraven : 你有兩隊可以運用,這種期況只有一隊就死了 03/18 10:32
66F:→ freezeraven : 有人點狗鬥就是比誰掃射比較熟了... 03/18 10:33
67F:推 fetoyeh : 重點是甲板啊...不過鐵定是不會有兩台TB的 03/18 10:41
68F:→ freezeraven : 因為是3台TB XD 3*3 散射角度26度 03/18 10:43
69F:推 swrhapsody : 網站看不了耶 03/18 10:49
70F:→ winger : 這不是很好嗎?美航老是說日航機隊多所以op,日航說 03/18 10:52
71F:→ winger : 美航編數多所以op,這下有一方可以知道問題點在哪了 03/18 10:53
72F:推 gundam01 : 這美航玩起來比日航還日航XD 03/18 11:12
73F:推 hello152 : 配個制空權艦長,跟日航有8成像 03/18 11:40
74F:推 Neight : 反正真的230的話 均傷大概有 12W吧 456 03/18 12:28
75F:推 YomiIsayama : 真的這樣上架的話 聽起來好像蠻好玩的 03/18 12:55
76F:推 YomiIsayama : 阿 所以他到底是T6還T7阿 03/18 13:01
77F:→ YomiIsayama : 之前都寫T7 可是原PO這張圖片寫T6耶 03/18 13:01
78F:→ YomiIsayama : T6的話感覺頗不錯 T7就...謝謝再連絡 03/18 13:02
79F:推 Oalnenya : 對岸是說t7 03/18 13:12
80F:→ freezeraven : T7確認了...這張圖是原版賽班...XD 03/18 13:26
81F:推 Neight : T7就……謝謝再聯絡 03/18 13:36
82F:→ freezeraven : 到不如維持原案...40艦載T6 03/18 13:37
83F:→ freezeraven : 111 201 012 03/18 13:37
84F:推 NerVGear : 挺慘的 進T7根本被巴假的 03/18 13:39
85F:→ freezeraven : 不過T7是0.5.4版本的資料,實際進來不知道 03/18 13:43
86F:→ freezeraven : ...到底是改怎樣,怎麼又有111/211的甲板可以換 03/18 13:53
87F:推 ttnkuo : 上面不是說飛機給的是T9? 那不是超威? 03/18 13:56
88F:→ freezeraven : 機隊很可怕的少,如果他是T7 03/18 13:57
89F:→ goldensnitch: 000 但是它會飛 03/18 13:58
90F:推 disciple2 : 如果5隊改成各6架呢?這我就必買XD 03/18 14:00
91F:推 swrhapsody : T7場輕空母跟本被打假的吧 03/18 14:12
92F:→ swrhapsody : 飛龍遊騎兵跟你硬換跟本換不贏 03/18 14:13
93F:→ freezeraven : 5隊各六架是你只要沒斬掉飛龍或條子就等死的東西吧 03/18 14:15
94F:推 fetoyeh : 啊 原來是這種3X3 我沒點去推文連結看... 03/18 14:17
95F:推 YomiIsayama : 不用cv硬換啦,水面艦as就能讓你痛不欲生 03/18 15:06
96F:→ YomiIsayama : *aa 03/18 15:06
97F:推 totenkopf001: 機隊3架是要搞屁 03/18 18:00
98F:推 enchyi : 搞不好一架的血量抵三架啊 03/18 18:05
99F:推 NSXD : 大約是個質高量少的航空機隊吧.. 03/18 19:15
100F:→ freezeraven : 1960 per planes 03/18 19:16
101F:推 NSXD : 問題還是這玩意有沒分房保護 03/18 19:18
102F:推 Neight : CV表示 分房保護是啥? 反正我怎麼戳對面都會有一台 03/18 19:28
103F:→ Neight : 一樣階的陪我打XD 03/18 19:28
104F:→ freezeraven : 有差啊,你進T9之後你覺得48台飛機可以讓你用多久XD 03/18 19:29
105F:→ freezeraven : 48台的T7真的不知道是要笑死誰... 03/18 19:29
106F:→ freezeraven : 最原始的版本是T7然後給211飛控 03/18 19:30
107F:→ freezeraven : 就是一台小台lexi... 03/18 19:31
108F:→ freezeraven : 跑得比獨立快、AA和獨立相當、比獨立亮... 03/18 19:31
109F:推 YomiIsayama : 可是瑞凡,現在的lexi已經回不去211了 03/18 19:57
110F:推 jaylee2901 : 美cv線是有多悽慘要靠金船撐場面 03/19 02:15
111F:推 dingoo : 美航最有名的企業號怎麼沒有出現? 03/19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