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rVGear (Phantom)
看板Wargaming
標題[WoWs] 米哈伊爾。庫圖佐夫的小感想
時間Fri Mar 18 00:21:46 2016
再千等萬等後終於等到了這艘
於是就掏出信用卡了(躺
先說這艘的優點
噁心的ROF
不差的點火率
還算輕巧的船體
砲彈飛行快
有煙
接下來就是缺點了
軟
砲塔容易爆
散佈稍微差了一點
燈塔
只要你很習慣在高階場翻滾的話對你而言會是一艘很廚的船
你可以想像成廚蘭的EX版,他的砲彈飛行速度甚至比愛宕快
砲線我覺得跟203差沒多少
話是這麼說,這艘其實技術要求實際上比愛宕還高
常常看到一堆米哈在跑到最前面開煙停船不知道在想什麼
你要開煙的話最好判斷附近有沒有DD
不然你雷就會吃好吃滿
也不要都躲在最遠射程,這麼遠你是要射個毛線球
最好是跟在你家BB前面一點點的地方
偶爾還會有魚跑來給你打
其他進退場觀念你高階一點的巡洋打個100場就有了,我就不贅述
至於聽說很強的AP我個人覺得還是上HE比較實在
著火帶給對面的心理壓力絕對比切AP大
而且AP要打出傷害的狀況下是要對方幾乎完全打橫給你打
技能方面個人是點處境感知、LS、監督者、拆除專家
當然你要防空特化也是可以,但是我單純想打別人(?)
升級品方面我則是用主砲修改型1 +20%防空射程 損管 引擎修改型 隱蔽
我覺得米哈需要的是引擎修改型,蠻常在瞬間加速的
以上給想買米哈的一點參考
附上海猴戰績
http://i.imgur.com/s3OiAtq.jpg
居然比我天城還高QQ
你問我要怎麼打出這麼高的均傷?
首先你要找兩個好隊友,這邊我推薦安琪
然後賣掉他,你就會有上面的均傷了
共勉之
--
作者 NerVGear (Phantom)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記得最熟課文的八卦
時間 Thu Apr 9 17:16:15 2015
───────────────────────────────────────
1F:推 goldman0204: 孫中山看精子往上游?04/09 17:16
2F:→ goldman0204: 靠杯 打錯 腦子是想小魚逆游?打出精子= =04/09 17: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65.9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8231710.A.C16.html
3F:→ Neight : TK熊你好03/18 00:24
4F:→ NerVGear : QQ03/18 00:25
5F:推 disciple2 : ap就是近距離抽死對面ca,今天剛抽死一隻滿血,超有03/18 00:27
6F:→ disciple2 : 效。不過大多時間還是用小酒瓶丟起火03/18 00:27
7F:推 disciple2 : 反正米哈只要讓對面覺得很煩就贏了XD03/18 00:29
8F:推 Becuzlove : 找個好隊友 然後賣掉他 幹XD03/18 00:30
9F:→ enchyi : 飯桶****:還好我Quit了03/18 00:31
10F:推 tsai150105 : 好噁心啊這戰績03/18 00:32
11F:→ enchyi : 勸你不要嗆我喔 (顯示為YOLO中03/18 00:32
謝謝你當肉盾QQ
12F:推 bruce20053 : 這臺給我的感覺 增強版莫曼斯克03/18 00:43
好祖國不買嗎
13F:推 ray1478953 : 這隻最大問題就是對T8以上CA超無力03/18 00:43
我今天狗贏Zao XD
※ 編輯: NerVGear (223.140.65.93), 03/18/2016 00:46:15
14F:→ ray1478953 : 然後抓DD很爽 03/18 00:44
15F:推 LauraArseid : TK熊你好 03/18 00:48
16F:推 egggg : 這台打CA和打DD的有效射程大約是多少? 03/18 02:05
17F:→ qoo780410 : 我玩米哈 都堅持不開船停煙 玩起來和燈塔有點像 03/18 02:14
18F:推 bob85ch : 毛線球一定是被業代傳染的www 03/18 07:18
19F:推 USSMontana : 隱蔽壓好可以到10公里吧,其實一點都不燈塔啊... 03/18 07:50
20F:推 LauraArseid : 不 極限隱蔽還是有11.2 相對起來還是很燈塔 03/18 08:12
21F:推 blakespring : 走防空特化舒爽 跟放煙火有八成像 03/18 08:31
22F:推 USSMontana : 米哈艦長可共用,最多可以壓25%,隱蔽值是10.87 03/18 09:00
23F:→ USSMontana : 在同階銀船不太可能龜出五技隱蔽的狀況下 03/18 09:00
24F:→ USSMontana : 隱蔽小輸最上和紐澳良,大勝希佩爾海軍上將級啊 03/18 09:00
25F:推 ttnkuo : 自從日巡點了感知之後,存活率大漲300%,均傷也上來 03/18 09:02
26F:推 LauraArseid : 隱蔽是乘法不是加法 所以只會壓到23% 03/18 09:05
27F:推 LauraArseid : <<T5技希佩爾有10.9(同級銀船也是有金船可以代訓 03/18 09:08
28F:→ LauraArseid : 的) 03/18 09:08
29F:推 USSMontana : 原來隱蔽是乘法,長知識惹 03/18 09:42
30F:→ USSMontana : 德國出的金船也才鐵必制,戰艦點T5技太划不來了吧 03/18 09:42
31F:→ apaapa : 小鐵有那個本錢啊 03/18 09:51
32F:推 hollowland : 鐵必猴點隱蔽很恐怖的 03/18 09:58
33F:推 LauraArseid : 北宅 北卡 愛荷華 三艘有本錢點隱蔽的高階BB 03/18 10:01
34F:推 hollowland : 12.3公里冒出一隻鐵宅 嚇都嚇死人xd 03/18 10:59
35F:噓 ayabehaori : 噓賣隊友 03/18 11:57
36F:推 Becuzlove : 從23km要一直憋著不開砲到12.3 很難受耶XD 03/18 12:09
37F:推 LauraArseid : 沒必要一直憋炮阿 開完火之後到下次開火前就隱形了 03/18 12:11
38F:推 YomiIsayama : 鐵宅那散布23KM開也只能打水漂阿 03/18 12:52
39F:→ kingaden : yomi 那代表晚上對RNGesus禱告的不夠虔誠! 03/18 12:54
40F:推 YomiIsayama : 我昨天對RNGesus虔誠禱告 整晚火爆的砲塔都沒壞過 03/18 12:57
41F:→ YomiIsayama : 考試也都考100分呢 03/18 12:58
42F:噓 yoyo35141 : 剛買 都被隊友賣 03/18 13:05
43F:→ yoyo35141 : 還有隊友直接在聊天室說輸贏不重要 他不要虧錢 03/18 13:05
44F:推 qoo780410 : 米哈不是跟在隊友後面趁亂偷打的 怎會被賣 03/18 14:19
45F:推 YomiIsayama : 米哈這麼亮 要更看狀況才能衝啊 03/18 15:03
46F:推 ray1478953 : 雙隱蔽下去11公里還好啦 03/18 20:02
47F:→ ray1478953 : 摸到11公里開煙洗簡直舒爽 03/18 20:03
48F:→ LauraArseid : 然後就被魚雷吃好吃滿了OwO 03/18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