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ny (冷月如刀)
看板Wargaming
標題Re: [心得] 該死的9.14物理系統
時間Thu Mar 17 11:37:52 2016
我倒覺得新物理系統超帥的
對於重車沒甚麼差
不過輕中坦可以做的動作更多 敵人更不好抓
音效部分
引擎聲很帥 催油換檔都有了
尤其自走砲的砲彈風切聲超棒
我是沒親身聽過砲彈飛近的風切聲啦
(聽過應該也不會在這邊打廢文了)
不過跟戰爭片的風切聲有八九成了
以前是"咻~~~~~~~"
現在真的就是破風的聲音
不知道怎麼寫
反正就是由遠到近 然後看著目標炸裂
爽啊
不過小口徑的砲聲聽起來就很沒勁
像德國名物88砲 打起來聲音整個像漆彈
"波~~~波~~~~"
不要叫88砲 改名BB砲算了
另外新系統上線 似乎很多玩家不習慣
昨天打起來感覺對手超驢的
第一場就打贏超開勳啊~~~
不過對手不習慣 隊友似乎更不習慣
接下來就......
http://imgur.com/NfwOoDc
然後就摔滑鼠去睡了
覺得內心受創 過幾天等大家習慣點再玩好了
※ 引述《xul327 (CHAGE & ASKA)》之銘言:
: 先前還沒更新時就說過討厭新的物理系統
: 我要玩甩尾玩翻車去玩賽車就好了
: 幹嘛去玩戰車
: 把翻車搞得比翻臉還容易 是怎樣
: 剛剛玩Amx 1375殘局
: 繞邊線跑 視線在場內動向
: 沒注意撞到邊線 1375竟然就翻車成烏龜四腳朝天
: 被敵人打死就算了
: 這種撞邊線而翻車 等30秒沒人救就爆車的情況
: 真讓人忍不住幹下去
: 9.14什麼都好 就是新物理系統爛到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0.146.1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8185876.A.67E.html
1F:推 c60203 : 昨天IS3糞湧抵抗總共2000exp拿M超美送 03/17 12:37
我了解
每次這種M都會讓自己覺得是另一種M的感覺
2F:推 Alessjt : 推BB砲 03/17 13:44
3F:推 a840504 : 隨便壓個石頭 比我的機車還會翻 想出這個說低能兒 03/17 14:20
4F:→ a840504 : 嗎 03/17 14:20
5F:→ goldensnitch: 總覺得TD轉彎怪怪的 是變慢了嗎 03/17 14:22
6F:→ a7152939 : 感覺中坦有變的笨重一點 03/17 14:25
※ 編輯: konny (210.240.146.133), 03/17/2016 15:53:27
7F:推 bh12345612 : 這物理系統還不錯,跟坐在戰車裡的聲音蠻像的(當兵 03/17 17:19
8F:→ bh12345612 : 是射手),戴上耳機的感覺更棒,88炮變的好沒勁… 03/17 17:19
9F:→ youthyeh : 黑槍移動目標miss好幾發,前置量要重新抓了 03/18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