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152 (吃我的HE啦)
看板Wargaming
標題[問題]WoWs的業力?
時間Wed Mar 16 18:10:34 2016
好像之前5.2改版有出了類似評價系統的"業力"
就是點進服役紀錄,ID的右上角會有小小的數字。
http://i.imgbox.com/KFpwgB5h.jpg
本來是想放圖的,但圖床好像暫時不能用,就先用文字敘述,
聽說業力這東西不管好(讚)或壞(回報)都會往上加,
因為這東西好像加很慢,也沒甚麼影響,
多了這功能我也從未去注意,
今天補完加值帳號後,點進去看,
發現我自己的業力值是"25"
25會算高嗎?
業力太高會引爆嗎?
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0.6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argaming/M.1458123037.A.78C.html
1F:推 doroneko : 壞是倒扣 25很高 連腐粒業代都只有0 03/16 18:11
2F:推 Neight : 業力54 又變多了................哪招啦 03/16 18:12
亞洲第一列星敦,累積業力速度也非同小可
所以100業力會引爆帳號嗎?
3F:推 saiga12416 : 我是9耶,數字越小越好還是? 03/16 18:14
4F:→ Uhlan : 一直維持在10左右 03/16 18:15
※ 編輯: hello152 (219.85.0.64), 03/16/2016 18:20:48
5F:推 Neight : 莫再提lex 03/16 18:21
6F:推 YomiIsayama : Lex已死 03/16 18:22
7F:推 disciple2 : 目前45,玩空母很多人就是會感謝你 03/16 18:22
8F:推 handsomecat : 有沒有負的阿?偶爾會碰到超雷的隊友,連續給三差評 03/16 18:22
9F:噓 kevin4201153: 紅明顯 數字越高越好 如果一直被檢舉頂多到0而已 03/16 18:22
10F:推 doroneko : 目前16 還不少是敗場拿到歐 對面都很喜歡QB貓 03/16 18:23
11F:推 YomiIsayama : 就是個推噓文系統而已 只是不會顯示X幾 03/16 18:25
12F:推 handsomecat : 應該要有負值,業力-(2^N)以下不得開(11-N)階以上 03/16 18:29
13F:→ handsomecat : 才可以淘汰掉那種開場TK隊友的爛人 03/16 18:30
14F:→ doroneko : 譴責飯桶****開場把CV和CA隊友打到起火 還亂丟雷TK 03/16 18:34
15F:噓 NerVGear : QQ 03/16 18:39
16F:→ Despairile : 我問過惹wwwwww 03/16 18:43
17F:→ tsai150105 : 印象我3x 沒跟別人吵過架,所以應該是越多越好吧 03/16 19:18
18F:推 gn01622545 : 業力引爆 03/16 20:20
19F:→ hello152 : 現在米哈數量好多,空母玩不太下去 03/16 20:47
20F:推 shields5566 : 原本好像十幾吧 然後有天兩場CV打得很失敗 再回過去 03/16 20:53
21F:→ shields5566 : 剩下2 wwwwww 03/16 20:53
22F:推 higan : 曾經有1,但是我很愛打顏文字嘲諷對面,所以歸零了 03/16 21:21
23F:→ higan : 聽說最低只會到0,扣再多也不會變負值,所以別擔心 03/16 21:22
24F:→ enchyi : 打太好也會被扣啊,對面玻璃心輸不起 03/16 22:30
25F:→ disciple2 : 比如說你玩CV常常殺DD 03/16 22:30
26F:→ enchyi : 要是我遇到濃湯在我對面我一定讓他-7 03/16 22:31
27F:→ disciple2 : 安琪還在記恨QQ 03/16 22:33
28F:推 yheb88 : 我果然是猴子 最好時只有2 現在是1 03/16 23:07
29F:推 blakespring : 常常嘴別人就容易規零了 03/17 08:36